首页 国际展会 木工机械展会 德国汉诺威木工机械展览会 LIGNA
德国汉诺威木工机械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97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德国汉诺威木工机械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汉诺威木工机械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德国汉诺威木工机械展览会(LIGNA),展会时间:2025年05月26日~05月30日,展会地点:德国-汉诺威-Messegelände 30521 Hannover Germany-汉诺威会展中心,主办方:Deutsche Messe,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120000平米,参展观众:96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723家。

汉诺威国际木工及林业博览会(Ligna Hannover)创办于1975年,每两年举办一届,这是世界顶尖木工行业和木材加工工业的盛会,也是世界第一木工展;LIGNA已成为国际木工机械制造业最具有影响的展会,该展会无论是在展览规模、参展厂家及参观人数,还是从权威性、专业性、成交金额等方面都是世界上其它展会无可比拟的。

LIGNA 的展品范围涵盖了产业供应链上每一个环节 展会展出了一系列木工与木材加工行业令人大开眼界的创新技术、生产方案、大型机械以及工业 4.0 为该行业带来的发展趋势。Köckler 博士说道“对于有兴趣从事国际贸易的商务人士而言,汉诺威都是必来之地。

超过 25%的专业观众不是计划在展会上下订单,就是已经下了订单” 展商:2015年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1567名参展商,展出面积达120,000平,吸引了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6,000名观众,其中约4万名;来自德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上一届展会这一数字为 32800名); 观众:观众数量最多的国家为奥地利、法国、意大利、美国、英国、俄罗斯、比利时、波兰、瑞典、中国和巴西。专业观众所占比例继续上升,从 2013 年的 94%升至今年的 96%。 来自亚洲的观众数量显著增加,由2013年的2800 人增至今年的4700人。近东与中东地区的观众人数呈现 86%的爆发式增长;来自南亚、东亚与中亚地区的观众数量也出现 62%的大幅增加;此次展会吸引了南美与中美洲地区的 2800 名观众,极大地超越了 2013 年的人数(1700人)。

德国汉诺威木工机械展览会展品范围

木工机械: 林业机械及设备;木工机械、附件及工具; 木工刀具;木材加工机械标准件及材料、板材成型设备及附件; 家具生产设备、附件及工具;木材表面加工及处理设备等。

德国汉诺威木工机械展览会展会数据

德国汉诺威木工机械展览会德国汉诺威木工机械展览会

德国汉诺威木工机械展览会展馆信息

汉诺威会展中心 Hannover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5241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德国 - 汉诺威 - Messegelände 30521 Hannover Germany

德国汉诺威木工机械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汉诺威木工机械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汉诺威木工机械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9959 热度

广州博达捷运物流有限公司

德国汉诺威木工机械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木工机械展会

木工机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汉诺威木工机械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