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木工机械2023台湾木工机械展人流量创历届纪录

2023台湾木工机械展人流量创历届纪录

9542 来源:去展网 2023-05-05 14:00:45
2024中国台湾木工机械展览会

2024-04-20 ~ 2024-04-2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台湾省木工机械公会主办的2023年台湾木工机械展WOOD TAIWAN,总计超过150家企业参展,于台北南港展览馆连续展出4天,于4月23日画下完美句点。据统计,本届展会共吸引40多个国家超过7500人进场参观,较五年前实体展成长23%,创历届纪录。前五大买家来源地依序为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韩国、泰国。

本届台湾木工机械展获得恩德科技、胜源机械、洪业机械、长风工业、广颖机械、向劲机械等指标厂商一致好评,现场买家络绎不绝,厂商直言超乎预期,非常满意。也有参展商表示本届人气更是超越疫情前达到前所未有的盛况、热闹非凡。

此外,今年WOOD TAIWAN首创木工DIY工具区、五金配件及板材区和木质森活区,更让展览多了一份温度,有参与的买主表示展会“非常值得一看,符合采购需求”。亲临展览的记者则表示台湾木工机械产业技术提升,有更多智慧化及全厂整合解决方案,相当具有竞争力。

WOOD TAIWAN主舞台每天带来的精彩活动包括连续两日举办的木结构永续论坛,每场皆吸引破百人数参与,透过邀请木结构专家,让与会者了解木建筑的减碳优势及木造技术的落实。另外职人DIY体验、制材生态系主题导览及“制造瘾Podcast Live”等活动亦大获好评。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