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木工机械「木尽其用」2021年汉诺威木工机械展览会

「木尽其用」2021年汉诺威木工机械展览会

18584 来源:汉诺威展览 2020-07-14 12:00:01
2025德国汉诺威木工机械展览会

2025-05-26 ~ 2025-05-30 距离开展400天 查看详情

欢迎来到2021年德国汉诺威木工机械展览会LIGNA!

来自世界各地木工行业的90000多名专业观众前来参加LIGNA,探索整个木工行业的创新机械、设备和技术。全球市场领军企业十分欢迎这种能在展会现场演示他们的设备和机器运行情况的机会。 每两年,木工行业都会迎来专属的展会——汉诺威木工机械展LIGNA!

关键数据

展品范围

作为一级和二级木工行业供应商的世界峰会,LIGNA 2021有七大展品类别。借助结构清晰、主题鲜明的展览,您的目标观众能够轻易找到感兴趣的产品类别。LIGNA为促进您的业务发展提供了更好、更有效的平台。

展会特别活动计划

充分利用展会特别活动计划来展示您的专业知识,尽可能发挥您的参展影响力。例如,与其他专家一起参加LIGNA论坛并发表演讲;致力于在木材行业峰会上传授林业和初级木材行业的知识;又或者在LIGNA实训课程中向木匠和木工同行传播您的专业知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