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木工机械广州家具生产设备展CIFM,领路亚洲家具智造新格局

广州家具生产设备展CIFM,领路亚洲家具智造新格局

6220 来源:去展网 2023-12-08 14:03:29
2025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

2025-03-28 ~ 2025-03-31 距离开展334天 查看详情

作为业内公认的亚洲家具制造盛会,广州家具生产设备展CIFM将于2024年3月28-31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集结国际木工机械、家具制造与室内装饰行业的领军品牌,促进全球家具制造业的深度融合。目前,观众预登记已正式开启,广邀全球行业精英共襄盛会。

超越界限,逐鹿蓝海

面对市场环境的变化,家具行业已进入全新的发展周期。争夺细分赛道、角逐行业蓝海,企业必须提升思维格局,培育出可持续发展的独特优势。2024年广州家具生产设备展将以“超越”作为关键词,用创新的力量突破局限,助力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开创发展新路径。

CIFM 2024展览面积近160000平米,汇聚来自全球超过1200家参展企业,与广州家具博览会CIFF二期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展同期举行,预计吸引逾15万人次专业观众到场。

超越国界,互促共融

2024年CIFM吸引了近200家优质国际品牌强势进驻,构建国际供应链超级矩阵。其中,C区14.1“奢居·高配国际馆”将展示高端五金配件及软体家具辅料,15.1“奢居·灵感国际馆”将呈现室内装饰辅料、饰面材料、驱动系统、木材、板材和粘合剂等具备国际先进技术和设计的新品,为家居高定产品带来灵感源泉。 

来自意大利展区的Diviemme、Furnital、Italiana Ferramenta、Permo、Pessotto Reti、Sige、UNION PLAST、VIBO等企业,将呈献在研发、制造、设计、品质方面誉满全球的五金系统解决方案。软体家具辅料展区将集结来自比利时、德国、荷兰、马来西亚、斯里兰卡、泰国、土耳其、印度尼西亚及越南等各具特色的辅料产品,契合多元化的风格追求。

饰面材料领域颇具代表性的国际品牌,包括夏特、瑞好、英普莱斯、Neodecortech、Saviola、迪潘、拉米、雷诺丽特、明士克等将齐聚一堂,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场景下的家居需求。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AHEC)与美国针叶材协会(AMSO)也将携数十家国际木材企业闪亮登场。

此外,展会在家具木工机械板块资源雄厚,云集包括SCM、宝利诺巴吉、比雅斯、HOMAG、Leitz、锐无敌等国际头部企业。2024年,广州家具生产设备展更将与欧洲木工机械制造商协会(EUMABOIS)携手合作,成为协会在中国独有支持的家具木工机械旗舰展会,进一步加强与欧洲木工行业的链接,扩大展会在该板块的全球影响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