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木工机械行业齐聚interzum 2023,迈向更可持续的未来

行业齐聚interzum 2023,迈向更可持续的未来

12556 来源:去展网 2023-05-16 15:01:02
2025德国科隆木工及家具配件展览会

2025-05-20 ~ 2025-05-23 距离开展387天 查看详情

德国科隆木工机械展interzum于2023年5月12日星期五圆满落幕。来自约150个国家/地区的约62000名贸易参观者相聚在科隆国际会展中心,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并激发了所有在场人员的灵感。大约1600家参展商等了四年终于能够再次齐聚该行业领先的全球盛会。参展公司在interzum上展示了他们的创新解决方案和最新产品,并大放异彩。

大量的国际贸易参观者也强调了interzum对该行业的重要性。参观人数最多的国家是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波兰。土耳其参观者的数量非常令人鼓舞,与上一届展会相比增加了16%。同样,来自印度的贸易参观者数量也有所增加。考虑到签证签发的现状,中国游客的数量也令人满意。参展商还称赞了来自所有国家的参观者的高水平专业知识。

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展会的中心主题是可持续性。interzum专注于新生态学的总体概念,甚至在展会开始之前就将可持续性、气候保护、资源效率和前瞻性规划置于首位。很明显,几乎所有参展公司都认识到环境问题日益重要。资源效率、智能材料、可再生能源或回收和升级再循环等方面是展出的许多创新的关键。

各种活动项目也探讨了这些主题——并取得了巨大成功。三个“interzum趋势论坛”,“interzum产品舞台”和“interzum趋势舞台”,知名行业专家讨论了家具和材料和领域最重要的发展、趋势和新兴话题,引起了国际贸易观众的极大兴趣。

迈向更可持续的未来

许多参展商的展台设计也考虑了可持续性和资源效率,而且,展会本身也承担了自己的责任,并正在积极努力保护气候。在活动筹备期间,interzum发起了一项倡议,旨在让这个全球最大的家具生产和室内建筑行业盛会在未来更具可持续性。借鉴今年积累的经验,展会将探索如何进一步将可持续性融入未来的活动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