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木工机械睽违5年的台湾木工机械展4月登场展现永续价值

睽违5年的台湾木工机械展4月登场展现永续价值

11379 来源:去展网 2023-04-08 10:00:01
2024中国台湾木工机械展览会

2024-04-20 ~ 2024-04-2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睽违5年的“台湾木工机械展WOOD TAIWAN将于4月20日至4月23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举行,本届展会从上中下游广纳相关展品,从木材、加工设备、零组件、手动工具、木工DIY、雕刻、家具五金、软件服务到木质家具等皆可一次看足,为全球买家提供最全面的产业信息与解决方案。因疫情而久违了的国际买家反应相当热烈,目前已有来自越南、泰国、日本、印尼及马来西亚等国的观众已陆续确认4月前来参观采购。

作为台湾省木材加工至应用产业最重要的国际展示交流平台,WOOD TAIWAN参展厂商本次皆以实际行动落实“永续精神”,提供各项提升木材使用率的新式解决方案,以本届展览规模最大的恩德科技为例,其智机化开板生产线可降低资源浪费,提供家具系统柜板业者各种高效率、低失误、高准确率与友善管理之全工厂制程解决方案。另外正光公司本次将展出的指接机设备更是突破以往,透过指接机的加工工序,可善用废料进行再生,再加上拼板机加工,就可以完成一大片板料,不仅增加木材的使用率,也是将废料转化成材料的最佳诠释。

其他指标厂商如长风、龙德、广颖、振萧、洪业、仕兴、张今、高境、利伟、西门子与HOMAG等,也将齐聚今年台湾木工机械展展示最新研发设备。另今年新展区——“木工DIY工具区”、“五金配件及板材区”及“木质森活区”,也有不少亮点厂商,例如鲁班涂料、比乔国际、东山制材厂及方木公司等,透过纳入周边DIY工具及精致木材制品,除了将软性元素带入展会,亦借此激荡产业链交流火花。

展中主办单位也将推出主题式导览、木结构永续论坛、木工机械智慧制造研讨会、“木人堂-职人DIY”、“制造瘾Podcast”等多元活动,WOOD TAIWAN 2023从木工机械到木材加工,方方面面都齐备充足,欢迎相关业者前来参观交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