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矿山机械展会 巴西贝伦矿业展览会 EXPOSIBRAM Amazônia
巴西贝伦矿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巴西贝伦矿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巴西贝伦矿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8年巴西贝伦矿业展览会(EXPOSIBRAM Amazônia),展会时间:2018年10月29日~11月01日,展会地点:巴西-贝伦-亚马逊会议中心,主办方:巴西矿业协会IBRAM,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4家。

亚马逊是世界上矿产潜力最大的地区之一,为巴西提供了新世界经济的基本挑战之一,在可持续利用现有资源的同时创造财富,以责任和社会推动尊重环境。鉴于这种情况,巴西矿业协会IBRAM一直鼓励矿业公司多年来采取负责任的做法,促进就此问题进行地区,国家和国际辩论。
该展会是巴西北部地区的一个矿业部门主要讨论的并由IBRAM推动,目的是强调采矿对该地区社会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是巴西最大的矿业专业展览会,展位只邀请巴西及南美洲相关行业的技术开发商和贸易商参与,保证了贸易的有效沟通。该展由巴西矿业协会IBRAM主办,ETICA公司承办,得到了巴西政府及矿业贸易公司的大力支持。

巴西贝伦矿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采矿设备: 搬运机械、矿山技术、机械、设备及配件、重型采矿机械、运输机械、原材料 处理设备及供应、存储及原料处理系统,安全、健康及环境设备,地表设备,通用机械,动力传动与控制、电气自动化技术、电气工程及电子制造设备,工程机械及配件、物流设备、橡胶机械、气动工具、手动工具

巴西贝伦矿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巴西贝伦矿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巴西贝伦矿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589 热度

巴西贝伦矿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矿山机械展会

矿山机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巴西贝伦矿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