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悉尼矿业展AIMEX:推动采矿业发展的行业平台

悉尼矿业展AIMEX:推动采矿业发展的行业平台

11907 来源:去展网 2023-02-06 14:02:32

悉尼矿业展AIMEX创办于1970年,两年一届,是澳大利亚规模很大,历史悠久的采矿展览会。2019年在40000平米的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举办,吸引了5000名参观者,其中还包括来自500家公司的2000名参展商人员,展示了矿业行业一流的产品和设备以及最新的技术和服务,为领先的供应商和买家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进行面对面的业务,了解最新趋势并在互动论坛中进行交流。

AIMEX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2019年的州际观众增加了13%。经历了多年的国际知名展会及多渠道的宣传推广,展会吸引了超过14000名来自石油、天然气、矿业、电子、电力、电信、交通运输等相关行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及采购贸易商。

观众范围

20.4%工程师:机修、采矿、电子工程、水力、政府、化工、流程、研发等

16.1%高级管理者:总监、总经理、CEO、决策者、工厂主等

13.7%管理者:矿业老板、工厂管理、中层领导、采购经理、产品经理、工厂经理等

11.2%厂区人员:维护、运营、产品生产、技术工人、商务人员等

观众数据

2019年的观众中10.7%拥有超过100万美元的购买权,将近520家企业再次参加展会,各大展团齐聚悉尼矿业展现场。

AIMEX对矿业专业人士而言是绝佳选择,可以在此采购采矿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和创新,从而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高生产力。与澳大利亚最大的矿业供应商和专业人士面对面交流,了解国际知名行业专家对行业未来的见解。拥有世界一流的免费会议项目,推动采矿业发展的行业对话,使您能够接触到领先的行业思想。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