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巴西矿产展得到巴西政府及矿业贸易公司的大力支持

巴西矿产展得到巴西政府及矿业贸易公司的大力支持

28517 来源:去展网 2017-08-18 13:49:35
2018巴西贝伦矿业展览会

2018-10-29 ~ 2018-11-0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巴西矿产展将在今年9月18日-21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巴西矿业协会IBRAM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贝罗奥利藏特会展中心。32000余平米的现场届时将有超过500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巴西矿产展得到巴西政府及矿业贸易公司的大力支持


巴西是南美大国,国土面积、人口和国内生产总值均居南美首位,是世界第八大经济体,同时也是最大的建筑投资市场,占据了南美市场近一半的份额,对周边国家有很强的辐射能力。在美洲地区,巴西是仅次于美国之后的第二大机械市场,销售额占全球工程机械市场的3.5%,拉美地区的40%。同时巴西是金砖四国之一,被认为是世界上发展最为迅速的市场。巴西一直是中国在拉美最大的贸易伙伴,中国也已成为巴西第5大出口对象国之一。


巴西矿产展得到巴西政府及矿业贸易公司的大力支持


本届巴西矿产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搬运机械、矿山设备及配件、重型采矿机械、运输机械、表设备,通用机械,动力传动与控制、电气自动化技术、工程机械及配件、物流设备、橡胶机械等。2013年展会上有巴西、中国、美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意大利、智利、南非、英国、阿根廷等国家参展,展出现场面积达32000平米,接待专业观众达50000多人,展览效果极佳。

巴西矿产展是巴西最大的矿业专业展览会,展位只邀请巴西及南美洲相关行业的技术开发商和贸易商参与,保证了贸易的有效沟通。该展由巴西矿业协会IBRAM主办,ETICA公司承办,得到巴西政府及矿业贸易公司的大力支持。









展会推荐:哈萨克斯坦矿产展   菲律宾矿产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