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第28届哈萨克斯坦矿业展Kazcomak再次呈现强劲增长

第28届哈萨克斯坦矿业展Kazcomak再次呈现强劲增长

8827 来源:去展网 2023-09-27 16:03:47
2024哈萨克斯坦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19 距离开展141天 查看详情

2023年9月20日至22日,第28届哈萨克斯坦矿业展Kazcomak在阿塔肯特国际会展中心9、10、11号馆及户外场地举行。该展会得到了哈萨克斯坦共工业和基础设施发展部、阿拉木图市政府、哈萨克斯坦矿业和冶金企业协会ALE以及各国贸易代表和外交使团的支持。


Kazcomak 2023为参与者提供了独特的机会,可以与现有合作伙伴会面,寻找新的生产商和供应商,交流经验并与感兴趣的参展商进行直接谈判,了解采矿和冶金行业的最新技术和趋势。作为一项重要的行业盛会,Kazcomak 2023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

来自澳大利亚、奥地利、白俄罗斯、保加利亚、英国、德国、以色列、印度、伊朗、爱尔兰、西班牙、意大利、哈萨克斯坦、加拿大、中国、拉脱维亚、荷兰、挪威、波兰、俄罗斯、美国、土耳其、乌克兰、芬兰、法国、瑞士、瑞典、爱沙尼亚、南非、韩国等国家的335家参展商展示了采矿企业的机器、设备和技术、采矿安全、数字化解决方案、自动化、特种设备等产品。

FLSmidth、Metso、Sandvik Mining、Weir Minerals、Nord Minerals、Interrin、Orica、Epiroc、Belaz、Kamaz、Silumin、Promgeoplast、Reschke Rus、SUNLONG、As-Ay LTD、DOLYA、Kurylys Tekhnika、SDM、SPETS-AUTO等知名企业都参加了本届哈萨克斯坦矿业展

传统上,展览都会伴随着丰富的商业活动。活动第一天和第二天,“采矿业的现代趋势:创新、生态与数字化”会议在展馆内举行。数十位发言人,包括国家机构代表、执业专家、最大行业协会和工会的代表等发表了他们的真知灼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