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2023阿根廷矿山机械展:媒合活动成为主角

2023阿根廷矿山机械展:媒合活动成为主角

10774 来源:去展网 2023-06-08 10:03:04
2025阿根廷矿业工程机械展览会

2025-05-20 ~ 2025-05-22 距离开展386天 查看详情

2023年5月22-24日,2023阿根廷矿山机械展Arminera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乡村贸易中心(La Rural Trade Center)庆祝成立25周年。该展会由阿根廷矿业公司商会CAEM和法兰克福展览阿根廷公司共同组织。本次展会参观人数超过12000人次,展览面积达15000平米,参展企业超过280家,7个国家代表团和40多家赞助商鼎力支持。

阿根廷矿业公司商会总裁Franco Mignacco强调说:“随着矿业正在经历的增长时刻,我们拥有一个伟大的Arminera,无论是在访客数量还是在其质量方面。事实证明,它确实是该行业的重要聚会点,已经能够在参展商水平以及各种会谈中反映出阿根廷矿业的活力。”

法兰克福展览阿根廷公司首席执行官Fernando Gorbarán表示:“三天来,我们体验了当地和国际采矿业的全景,这让我们看到该行业仍在增长和改善。至于参展国家,出席的有德国、澳大利亚、巴西、智利、意大利、荷兰、秘鲁和瑞士等,将阿根廷矿山机械展Arminera推向世界正在成为现实。”

媒合活动成为主角

第三届本地供应商发展大会共召开1800余场。100名来自阿根廷矿业省份的采购商从39个矿区赶来与参展商会面。

就其本身而言,由阿根廷投资和国际贸易署和法兰克福展览阿根廷公司组织的采矿业国际对接会吸引了国际买家的参与,并与当地公司举行了179次会议。

下一届阿根廷矿山机械展Arminera已经确定了日期:将于2025年5月20日至22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乡村贸易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