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狩猎,钓具展会 西班牙马德里狩猎工具及钓具展览会 CINEGETICA
西班牙马德里狩猎工具及钓具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西班牙马德里狩猎工具及钓具展览会历届视图

西班牙马德里狩猎工具及钓具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西班牙马德里狩猎工具及钓具展览会(CINEGETICA),展会时间:2020年03月19日~03月22日,展会地点:西班牙-马德里-Feria de Madrid 28042 Madrid Spain-马德里会展中心,主办方:Feria de Madrid,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910平米,参展观众:18827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1家。

一年一届的西班牙国际狩猎及垂钓展是西欧规模大的狩猎及钓具展展会之一。

该展会应展商及观众要求,由有着14年历史的西班牙狩猎展及有着17年历史的西班牙渔具展合并而成,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成就西班牙语地区一具备规模的专业狩猎及渔具展。

展品涵盖狩猎用品、射击用品、钓具、防护设备及户外设备等。展会同期有多场行业研讨会举办,与受邀前往的行业人士共同探讨行业新资讯。

上届展会展出面积达11000平米,迎来法国、阿根廷、巴基斯坦、土耳其、俄罗斯、意大利、赞比亚、墨西哥、西班牙本土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80家展商,为期四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00名观众。展会得到展商和观众的高度评价与一致认可。

西班牙三面临海,境内山脉纵横,具有发达的狩猎业和客观的狩猎收入,在狩猎法制管理上相对完善。马德里是西班牙的商业中心和“总部经济”中心,位处西班牙中部,多处山脉与河流贯穿其中,为欧洲地势高的首都。

同时也是南欧地区的旅游、文化中心,历史文化遗产丰富,现代旅游设施齐全,服务业发达。

西班牙人非常喜欢运动,在诸多的体育运动中,除了足球外,狩猎、摩托车、自行车和传统的水上运动包括钓鱼、帆船航行、潜水和帆板等都是西班牙喜爱的活动项目。马德里有着多个优质水库,是西班牙人心目中优秀的垂钓场所。

西班牙马德里狩猎工具及钓具展览会展品范围

综合分类: 狩猎,钓鱼,武器和射击配件,运动和狩猎武器,艺术,工艺,车辆,弹药,在西班牙和国外狩猎,猎鹰,刀和剑,狩猎联合会,美食和餐饮,狩猎和游戏管理,钉,射击和射击范围,图书,专业媒体,光学,官方组织,狗和狗配件,副本和装饰武器,复育,服装和装备,旅行,保险,狩猎协会,动物标本,旅行,影片

西班牙马德里狩猎工具及钓具展览会展馆信息

马德里会展中心 Ifema-Parque Ferial Juan Carlos

场馆面积:10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西班牙 - 马德里 - Feria de Madrid 28042 Madrid Spain

西班牙马德里狩猎工具及钓具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西班牙马德里狩猎工具及钓具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西班牙马德里狩猎工具及钓具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560 热度

西班牙马德里狩猎工具及钓具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狩猎,钓具展会

狩猎,钓具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西班牙马德里狩猎工具及钓具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