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风能展会 墨西哥风能展览会 Mexico WindPower
墨西哥风能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67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8)

墨西哥风能展览会历届视图

墨西哥风能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墨西哥风能展览会(Mexico WindPower),展会时间:2024年09月03日~09月05日,展会地点:墨西哥-墨西哥城-Av. del Conscripto 311, Lomas de Sotelo, Hipódromo de las Américas, Miguel Hidalgo, 11610 Ciudad de México, CDMX, 墨西哥-墨西哥城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美国克劳斯公司(EJK),全球风能协会(GWEC),墨西哥风能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145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50家。

墨西哥风能展览会 Mexico WindPower 是拉丁美洲地区规模最大的风能行业展览会之一,每年在墨西哥城举办。该展览会是风能行业的专业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制造商、供应商、批发商、零售商、进出口商等专业人士。

近年来,随着全球对环境保护意识的提高,风能行业的重要性越来越凸显。风能是一种清洁、可再生的能源,可以替代传统的化石燃料,减少环境污染和气候变化的影响。同时,风能行业也是全球贸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墨西哥与中国的双边贸易额也在不断增长。

作为风能行业的盛会,Mexico WindPower 展览会为来自中国的参展商提供了一个展示其最新风能产品和技术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与来自墨西哥和其他国家的专业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的平台。参展商可以在展会上展示其最新的风能产品和技术,向来自全球的专业人士展示其公司的实力和技术水平。

此外,Mexico WindPower 展览会还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的机会。展览会期间,还有一系列的研讨会和论坛,向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风能行业的最新见解、经验和知识。

如果您是一家来自中国的风能行业企业,参加 Mexico WindPower 展览会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您可以在展会上展示您公司最新的风能产品和技术,与来自墨西哥和其他国家的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了解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同时还可以促进您与墨西哥及其他国家的业务往来,扩大您的业务网络,促进您公司的发展和创新。

墨西哥风能展览会展品范围

风力发电机: 1000-1500KW、2000-2500KW、3000-3000KW、3500KW以上风力发电机;各种小型家用型风力发电机及风光互补风力发电机

配套设备及技术: 制动系统、电缆、电缆护套、控制系统、防腐、吊装安装设备、升降系统、海上基础及平台、齿轮箱、轴承、传动系统、电机、监控系统、润滑油剂、测量技术、风力测量设备、电力输出、叶片、螺旋桨、安全系统、塔架、变压器、模拟技术、报警装置

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及服务: 风力协会与基金、银行及金融系统、电力投资公司、认证机构、咨询机构、融资公司、绿色能源公司、并网及传输、电网运营商、安装服务、保险公司、风场业主、电力公司、出版机构、研究与培训、维修服务.

墨西哥风能展览会展会数据

墨西哥风能展览会

墨西哥风能展览会展馆信息

墨西哥城国际会展中心 Centro Citibanamex

场馆面积:34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墨西哥 - 墨西哥城 - Av. del Conscripto 311, Lomas de Sotelo, Hipódromo de las Américas, Miguel Hidalgo, 11610 Ciudad de México, CDMX, 墨西哥

墨西哥风能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墨西哥风能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墨西哥风能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3550 热度

星泓智造装备有限公司

墨西哥风能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塔筒灯可以参展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风能展会

风能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墨西哥风能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