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新能源展会 德国胡苏姆风能展览会 HUSUM WIND
德国胡苏姆风能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515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德国胡苏姆风能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胡苏姆风能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德国胡苏姆风能展览会(HUSUM WIND),展会时间:2025年09月16日~09月19日,展会地点:德国-胡苏姆-Am Messeplatz 12-18, 25813 Husum, Germany-胡苏姆展览中心,主办方:Messe Husum & Congress GmbH & Co. KG,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HUSUM WIND是德国最大的风能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是一个涵盖风能发电、风电场建设、风机制造、配套设备、维护服务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展览会。

参展商将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如风力发电机、风电场建设、风机制造、风能储存、配套设备、维护服务等。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多个专业论坛和研讨会,探讨风能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未来方向,提供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HUSUM WIND展览会的目的是促进风能行业的发展和创新,推动风能发电技术的革新和提高,为企业提供拓展市场和开拓业务的机会。展会期间还有许多业内专家和业务人士亲临现场,与参展者进行互动和交流,建立业务关系和合作伙伴关系。

HUSUM WIND展览会规模庞大,展出面积达数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和参观者,是德国风能行业的一个重要盛会。该展览会已成为促进德国风能行业发展和创新的一个重要平台,有助于推动该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德国胡苏姆风能展览会展品范围

太阳能设备: 太阳能光伏生产设备、光伏电池、光伏相关零部件、光伏原材料、光伏产品、光伏工程及系统、太阳能热利用产品

风能设备: 风力发电机,零部件/材料,项目开发/运营,风电场管理,安装运输,金融投资,检测设备

生物能: 利用生物质能发电、生物质能燃料、生物质(颗粒)气化燃烧锅炉、沼气技术、林业生物质能源植物的培育技术等。 氢能或水能等

德国胡苏姆风能展览会展会数据

德国胡苏姆风能展览会

德国胡苏姆风能展览会展馆信息

胡苏姆展览中心 Messe Husum & Congress

场馆面积:12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德国 - 胡苏姆 - Am Messeplatz 12-18, 25813 Husum, Germany

德国胡苏姆风能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胡苏姆风能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胡苏姆风能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0450 热度

广州博达捷运物流有限公司

德国胡苏姆风能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缅甸的电力能源行业如何?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新能源展会

新能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胡苏姆风能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