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风能聚焦风能全产业链,CWP 2023蓄势待发

聚焦风能全产业链,CWP 2023蓄势待发

10774 来源:去展网 2023-08-21 17:04:03
2024北京国际风能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18 距离开展171天 查看详情

2023北京风能展CWP将于10月16-19日隆重举行。全球风电同仁将齐聚中国北京,集中展示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同探索全球能源转型的机遇和挑战,全力推动全球绿色能源的发展和创新。

核心企业“风”拥而至

作为年度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CWP 2023展览面积首次突破80000平米,风电设备的核心企业、产业链上下游的配套企业均已入场,其中包括近百家世界500强能源企业和风电行业头部企业。各参展企业纷纷表示将携前沿产品和技术亮相本届展会,为行业呈现新的商业模式和解决方案。

主题会议“风”富多彩

作为年度最受关注的行业盛会,CWP 2023将举办多场高峰论坛、近百场专题论坛、技术研讨会、资源对接会、新品发布会。邀请主管部门、驻华使领馆、新兴产业智库、科研机构、行业协会、国内外领军企业等众多行业代表,分享国内外风电产业动态、前沿技术、市场前景等方面的最新信息。连续三天大咖云集,观点密集输出,汇聚高端智慧。

专业观众“风”不可当

作为年度最受瞩目的行业盛会,专业观众也已等候多时。在这里您将掌握最全面的风电行业资讯,目睹最前沿的技术产品,结交最广泛的人脉关系。超过90%的专业观众对展会给予好评。多家开发企业、国际机构、科研院校、关联企业受到大会邀请并得到积极反馈,专业观众预计突破10万人次。

时隔一年,北京风能大会CWP 2023王者归来,必将成为一次跨时代的风电行业盛会。诚邀您的莅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