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新能源展会 巴西可再生能源展览会 ECOENERGY
巴西可再生能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4)

巴西可再生能源展览会历届视图

巴西可再生能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巴西可再生能源展览会(ECOENERGY),展会时间:2023年09月20日~09月22日,展会地点:巴西-圣保罗-Av. das Nações Unidas, 12551 - Brooklin Novo, São Paulo - SP, 04578-903巴西-世贸中心,主办方:FIERA MILANO BRASIL,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作为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GTDC和其他清洁和可再生能源领域最大的大会之一,2023年生态能源大会-巴西可再生能源发电清洁技术大会,将在今年讨论和分析巴西可再生能源发电领域的挑战,趋势和技术进步。并为讨论提供一个战略环境,以鼓励不断寻求创新,以应对该行业的技术挑战。

ECOENERGY2023采用互动形式,旨在促进小组成员和观众之间的知识共享和信息交流,创建知识生成的动态模型。为此,会议采用分组形式,参与者数量有限,旨在保证互动的质量,促进丰富的参与体验。

在一个越来越有希望和渴望新想法的领域,展示清洁和可再生能源发电新技术和创新的研究和开发的当前举措。巴西可再生能源发电行业的企业家们每天都要面对大量的行政、监管和市场问题,该活动将为他们的发展道路和决策提供指导,并为他们提供一个战略性的讨论环境,以鼓励和确定改进其投资、项目和运营的机会。

展会以独特而创新的理念,以能源为单位,分为主题区块,为每个区块带来市场愿景和针对每种能源的具体技术。这是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获得整个巴西可再生能源部门的前景概述,同时获得对矩阵中每种特定能源及其潜力的战略和个人观点。

巴西可再生能源展览会展品范围

风能: 规划和开发项目、风力涡轮机制造商、设备和部件供应商、先进的材料、复合材料、原料和其他材料及其加工、安装、操作和维护、能源储备。

太阳能: 太阳能电池和模块、组件(电缆,插头,开关盒等)、安装系统和设备、太阳能跟踪系统(跟踪器)、用于生产太阳能电池板、模块和薄膜的技术、设备、原材料、建筑物和结构的集成系统、软件、太阳能集热器和植物、热泵。

水能: 水电设备(水轮机和发电机)、水力机械设备(大门,垃圾架、升降系统等)、电气设备(升压变压器、开关设备等)、规划和开发项目、小水电。

氢能: 制氢、氢气储存/分配/运输、氢能评估/测试/分析、氢燃料汽车和燃料电池。

固体生活垃圾作为可再生能源: 家庭垃圾分类、焚烧固体生活垃圾作为获取能源的一种方式、低温热解、高温热解。

巴西可再生能源展览会展馆信息

世贸中心 WTC Events Center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巴西 - 圣保罗 - Av. das Nações Unidas, 12551 - Brooklin Novo, São Paulo - SP, 04578-903巴西

巴西可再生能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巴西可再生能源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巴西可再生能源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0876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巴西可再生能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新能源展会

新能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巴西可再生能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