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婴童用品,童装展会 日本婴童展览会 Baby Kids Expo
日本婴童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96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7.03~07.05 家用消费品,百货 距离96天
2024年07.03~07.05 文具,办公用品 距离96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日本婴童展览会历届视图

日本婴童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日本婴童展览会(Baby Kids Expo),展会时间:2024年07月03日~07月05日,展会地点:日本-东京-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日本励展,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8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200家。

日本婴童展览会 Baby Kids Expo 是亚洲最大的婴童用品展览会之一,也是全球婴童行业的重要盛会之一。该展览会每年举办一次,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婴童用品制造商、供应商、设计师以及相关行业的专业人士参展和参观。

Baby Kids Expo 展览会主要展示各种婴童用品,包括婴儿服装、婴儿车、婴儿床、玩具、母婴用品、婴儿食品等。此外,展览会还展示了最新的婴童行业趋势和创新,促进了婴童行业的发展和创新。

参展商可以展示他们最新的婴童用品和设计,与国内外买家和供应商进行洽谈、交流和合作。同时,展览会还提供了一系列的研讨会、论坛和演讲活动,让参与者能够深入了解婴童行业的最新趋势、设计和应用。

Baby Kids Expo 展览会是一个重要的行业盛会,为婴童行业的进步和发展提供了平台和机会。通过该展览会,参展商和参观者可以了解最新的婴童用品、设计和行业趋势,建立业务联系和合作关系,推动婴童行业的创新和发展。

日本婴童展览会展品范围

婴童用品: 婴儿和婴儿玩具和产品、电池、电子玩具、糖果玩具和糖果、压铸/机械玩具、公仔、教育玩具和游戏,爱好产品

书记用品及其他: 多种产品/百货,户外和体育项目,派对用品,玩具零件和配件,纸制品和玩具包装、儿童书籍、玩具和玩偶和魔法物品

日本婴童展览会展馆信息

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 Tokyo Big Sigh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日本 - 东京 - 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

日本婴童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日本婴童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日本婴童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一个咨询台
    一(两)椅子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1120 热度

广州博达捷运物流有限公司

日本婴童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请问这个展会还可以办理参观证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婴童用品,童装展会

婴童用品,童装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日本婴童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