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轨道交通展会 法国里尔铁路工业展览会 SIFER
法国里尔铁路工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法国里尔铁路工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法国里尔铁路工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法国里尔铁路工业展览会(SIFER),展会时间:2019年03月24日~03月26日,展会地点:法国-里尔-里尔会展中心,主办方:马克国际展览集团 ,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44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1. 法国里尔国际铁路工业展览会自1999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6届,是法国唯一铁路行业专业展会,是法国乃至欧洲地区最重要的铁路行业展会,在规模、范围和地位上具有绝对优势。展会只针对专业观众开放,吸引欧洲及其他国家众多展商和专业买家到场,观众集中于客运铁路运营商、城市交通运营商、轨道基础设施建设商、机车制造商等。

2.商机无限

展会举办城市法国里尔位于巴黎-伦敦-布鲁塞尔的三角区内,紧邻高速铁路及欧洲铁路中心,其所在的北加莱海峡地区(Nord-Pas de Calais)是铁路行业最发达的地区,大型铁路设备公司的制造厂和专业公司云集。

3. 法国政府历来坚持高水平投资建设本国铁路系统,将在2020年前投资70亿欧元,改善铁路货运设施,以减少公路货运。

4.法国铁路市场概况

法国铁路全长31940公里,举世闻名之高速火车TGV,创下时速515公里之纪录,铁路线中有2300公里系高速火车路线。目前欧联各会员国皆采一致的高速火车铁路,从而建立完善的欧盟铁路网,以便利货物及旅客之运输。法国高速铁路网建设对基础设施和机车车辆的产品和服务需求非常大。除了政府投资,法国国家铁路局SNCF执行铁路现代化建设,每年投入20亿欧元用于新的轨道线的建设,地铁的扩建和新电车系统的扩展以及运输设备更新。

法国里尔铁路工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机车车辆及部件: 机车及客货运车辆、地铁及轻轨车辆、牵引控制等子系统、车辆部件、车辆维护设备等

基础设施建设: 铁路轨道交通基本建设、轨道维护、铁路信号、通讯及控制系统、铁路电气化产品等

客运交通技术: 乘客信息系统、售票系统、广播系统、安全系统、铁路IT信息技术等

车辆内饰: 列车内饰板、座椅及面料、行李架、门窗、通风空调、列车风挡、车载餐厨、卫生系统、舒适产品、内饰设计等

法国里尔铁路工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法国里尔铁路工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法国里尔铁路工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893 热度

法国里尔铁路工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轨道交通展会

轨道交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法国里尔铁路工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