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轨道交通上海轨道交通展ARTS吸引了哪些行业顶级展商?

上海轨道交通展ARTS吸引了哪些行业顶级展商?

9597 来源:去展网 2023-07-17 12:00:05
2024上海国际先进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

2024-12-18 ~ 2024-12-20 距离开展233天 查看详情

7月7日,为期3天的2023上海轨道交通展ARTS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

名企汇聚,打造行业交流新盛宴

瞄准行业的热点领域及市场需求,展会推出海量创新解决方案:多专业板块、多主题展区,实车展示,近20多家城轨业主联袂出席,创新气息扑面而来;行业顶级展商,涵盖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设计咨询、运营管理、装备制造、信息化等上下游全产业链,吸引了中国中车、迈特诺电缆、北京研华、太钢、马钢、河南速轮、湖北赛尼尔、中航标、广州恒星等行业头部品牌及新势力参展,以品牌赋能行业,以新品带动发展,积极呈现绿智融合最新成果,为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注入新动力。

地铁齐聚,展示地铁单位真风采

展会上,来自全国各城市的多家业主单位参展也是展会当仁不让的主角,上海地铁、深圳地铁、重庆地铁、合肥地铁,济南地铁、乌鲁木齐地铁等公司他们深耕所在城市的轨道交通发展,因地制宜探索出适合建设之路、运营之法,展出各自最新的“看家本领”。

智者论道,彰显轨道交通大智慧

大会围绕“融合创新、可持续发展”,同期分为:轨道交通融合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中低运量轨道交通创新研讨会、轨道交通智能运维与技术创新论坛、都市圈城际和市域铁路发展论坛四个专题召开。

来自国内二十多位位轨道交通管理者、技术标准制定者、创新先行者、新技术新理念示范者通过发展论坛、演讨会、创新论坛、巅峰对话等方式就轨道交通发展新政策、新标准解读、发展探索与实践、智慧技术创新与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讨论氛围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轨道交通未来发展提出了很多新的建议。

未来,上海轨道交通技术展ARTS将进一步集思广益、整合资源,以更专业的品质、更全新的面貌,立足于上海、放眼全球、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权威、高端的沟通交流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