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建材展会 秘鲁利马建材展览会Excon
秘鲁利马建材展览会Excon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秘鲁利马建材展览会Excon历届视图

秘鲁利马建材展览会Excon展会介绍

2020年秘鲁利马建材展览会Excon,展会时间:2020年10月14日~10月17日,展会地点:秘鲁-利马-秘鲁利马,主办方:CAPECO,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6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秘鲁利马国际五金建材展览会(Excon)是秘鲁建筑设备和建材行业最专业的展会,在秘鲁建筑行业相关专业人士中占有独一无二的地位,在拉美地区的建材展排行中也占有重要位置。

上届展会参展国有有西班牙、哥伦比亚、阿根廷、委内瑞拉、巴西、韩国、中国等20 多个国家,展商数量超过400家,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入场观众人数达6.5万多人,为期5天的展览会订单量约7000万美元。组委会致力将EXCON打造成国际性的展览。为吸引更多高质量国内外观众,组委会还特意跟秘鲁促进会、美国混凝土学会及秘鲁主流的建筑学院和工程学院合作举办多场专业会议。

秘鲁位于南美洲西部,北与厄瓜多尔和哥伦比亚接壤,东与巴西和玻利维亚为邻,南与智利交界,西濒太平洋,是南美地区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2009 年中秘签署了《中国-秘鲁自由贸易协定》,并于2010 年3 月1 日开始实施,自协定实施以来,中秘双边贸易增长迅速,我国已成为秘鲁第一大贸易伙伴和第一大出口市场。

秘鲁利马建材展览会Excon展品范围

建筑五金: 水嘴、水暖器材、PVC 管道及附件、洁具五金配件、门包括橱柜壁柜门,窗及门窗五金配件、阀门、紧固件、标准件、钉丝网等

建筑材料: 石材大理石、花岗石、陶瓷、型砖、钢材、有色金属、木材、瓷砖、地板与地毯、石膏、铝塑板材、PVC、复合材料、油毯、粗绒、铺路材料、水泥、混凝土、油漆、石灰、木材、玻璃、墙纸及墙板镶嵌、庭院设施、园林绿化摆设等

卫浴设备: 各类卫生洁具、马桶、面盆、浴缸、淋浴房、淋浴喷头、水龙头及配件、开关、浴室照明、镜子、浴室五金挂件、热水器及配套设备、厨房设备等

秘鲁利马建材展览会Excon展会数据

秘鲁利马建材展览会Excon秘鲁利马建材展览会Excon秘鲁利马建材展览会Excon

秘鲁利马建材展览会Excon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秘鲁利马建材展览会Excon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秘鲁利马建材展览会Excon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061 热度

anja

秘鲁利马建材展览会Excon【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这个展会中国企业多吗? 1
这个展会展会展商有多少了?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建材展会

建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秘鲁利马建材展览会Ex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