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礼品展会 加拿大温哥华家庭用品及礼品展览会 Vancouver Gift Expo
加拿大温哥华家庭用品及礼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加拿大温哥华家庭用品及礼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加拿大温哥华家庭用品及礼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加拿大温哥华家庭用品及礼品展览会(Vancouver Gift Expo),展会时间:2024年03月10日~03月12日,展会地点:加拿大-温哥华-太平洋国家展览馆礼堂,主办方:SMART Shows Inc.,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1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加拿大温哥华家庭用品及礼品展览会 Vancouver Gift Expo 是加拿大西部地区最大的礼品和家庭用品行业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是礼品和家庭用品行业的重要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礼品和家庭用品相关企业、专业人士和技术爱好者。

Vancouver Gift Expo 展览会是一个全面的平台,展示了礼品和家庭用品行业的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包括家具、家居装饰、厨房用品、玩具、手工艺品、饰品、文具、生活用品等。参展商包括礼品和家庭用品行业的制造商、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他们可以通过该展览会推广其品牌和产品,并与其他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

此外,Vancouver Gift Expo 展览会还提供了一系列的讲座、研讨会和论坛,向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业内专家的最新见解、经验和知识。展览会还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的机会。

Vancouver Gift Expo 展览会是一个重要的礼品和家庭用品行业的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参观者。该展览会为礼品和家庭用品行业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建立联系的平台。

加拿大温哥华家庭用品及礼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综合产品: 艺术品、收藏品、商务礼品、圣诞礼品、玻璃与水晶制品、服装饰物、摆设品、环保类礼品、节日礼品、礼品包装纸、手工制品、家庭摆设品、厨房用品,家用装饰,皮制礼品、旅行配件、塑料假花、相框、手信品、玩具及运动用品、手表等各式礼品

加拿大温哥华家庭用品及礼品展览会展会数据

加拿大温哥华家庭用品及礼品展览会

加拿大温哥华家庭用品及礼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加拿大温哥华家庭用品及礼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加拿大温哥华家庭用品及礼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两(三)面围布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7848 热度

深圳市泽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加拿大温哥华家庭用品及礼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加拿大签证很难过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礼品展会

礼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加拿大温哥华家庭用品及礼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