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工业展会 哥伦比亚波哥大工业展览会
哥伦比亚波哥大工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哥伦比亚波哥大工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哥伦比亚波哥大工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哥伦比亚波哥大工业展览会,展会时间:2021年06月22日~06月25日,展会地点:哥伦比亚-波哥大- 1101 Lincoln St, Columbia, SC 29201-哥伦比亚大都会会议中心,主办方:哥伦比亚波哥大Corferias公司Corferias,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5376平米,参展观众:4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62家。

 波哥大工业展始于1954年,每两年一届,由哥伦比亚最大的展览公司--CORFERIAS国际展览公司主办。作为哥伦比亚规模最大和历史最悠久的工业展会,该展其影响力已覆盖了整个南美地区。

 近年来,南美市场持续升温,随着经济的发展,哥伦比亚经济结构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包括林、渔、狩猎的农牧业由占国内生产总值的39.6%下降到17.4%,工业(包括矿业、建筑、煤气、水、电和制造业)所占比重则从16.8%上升到34.8%,主要进口机械设备、化工产品、纺织品和金属材料等。据哥伦比亚海关及税务总局统计,2011年1-6月哥伦比亚与中国双边贸易总额达到46.6亿美元,增长31.9%。其中,哥伦比亚自中国进口34.7亿美元,增长57.5%,占哥伦比亚进口总额的13.4%。中国为哥伦比亚第二大进口来源地和第二大出口市场。在最近的70年里,哥伦比亚经济总体保持平稳增长态势,平均经济增长率也高于大多数拉美国家。在最近的两年里,哥伦比亚 GDP 年增长率均超过 5%。

哥伦比亚波哥大工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工业综合: 塑料机械(塑料模具、挤出机械、吹瓶机、注塑机等),汽车工业及汽配,工业五金,通信工程、信息技术服务,工业自动化、食品工业机械,农业机械,木工机械,工程机械,工厂自动化传输系统、纺织机械、石化能源,燃料、润滑剂、生化燃料,电力能源,矿业设备,空气和通风调节,安全设备,冶金和金属加工(机床及工具)等。

哥伦比亚波哥大工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哥伦比亚大都会会议中心 Columbia Metropolitan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8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南卡罗来纳州 - 1101 Lincoln St, Columbia, SC 29201

哥伦比亚波哥大工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哥伦比亚波哥大工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哥伦比亚波哥大工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18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8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地毯
    两(三)面墙板
    两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2
    两垃圾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003 热度

彩笺

哥伦比亚波哥大工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有美签去哥伦比亚是不是免签? 1
哥伦比亚的签证好办吗? 0
这个展中国有组团去吗? 1
这个展会在当地的影响力怎样?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工业展会

工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哥伦比亚波哥大工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