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工程机械展会 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 BAUMA
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7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8)

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 历届视图

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 展会介绍

2025年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 (BAUMA),展会时间:2025年04月07日~04月13日,展会地点:德国-慕尼黑-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德国慕尼黑国际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三年一届,展会面积:614000平米,参展观众:627603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684家。

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BAUMA是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展览会之一。

BAUMA展示了最新的工程机械、建筑设备、矿山设备、挖掘机、起重机等方面的产品和服务。参展商和观众来自世界各地,是一个展示最新技术和行业趋势、交流和合作的重要平台。

展会期间,参展商和观众可以参加各种研讨会、论坛和特别活动,分享经验和知识,促进行业合作和发展。此外,BAUMA还设有创新区和智能制造区等专业展区,展示最新的工程机械技术和应用案例。

总之,BAUMA是一个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重要展览会,具有重要的意义和影响力。在展会上,参展商和观众可以了解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寻找合作伙伴,推动行业创新和发展。

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 展品范围

建筑工地: 建筑工程车辆、建筑机械,起重及输送设备,筑设备、工具及特殊系统 ,工地 砂浆处理及施工设备,结构件及脚手架,其他建筑工地设施

采矿、原材料开采及加工: 原材料开采与采矿机械,材料运送,料预加工技术(含炼焦厂设备)

建材生产: 水泥、石灰及石膏复合建材生产,混凝土制品及预制件生产机械和系统,沥青生产机械与系统,干混砂浆、石膏、抹灰及建材店产品生产机械,石灰砂岩、电厂废渣建材生产机械

部件及服务供应商: 传动工程、流体工程、供电组件,附件及高使用率备件,作业安全 、通讯及导,测试、测量、控制及控制系统工程

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 展会数据

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 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 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 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 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 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 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 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

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 系列展会

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 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 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 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02168 热度

兴锐高新科技(常州)有限公司

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 【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参展什么时候报名呢 0
这个展会分区吗? 1
到展馆有公共交通吗? 1
效果怎么样? 1
有多少家中国企业参展?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工程机械展会

工程机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