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工程机械展会 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览会 Engineering & Machinery Asia
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3.07~03.09 五金 已结束
2024年03.07~03.09 电力 已结束
2024年03.07~03.09 风能太阳能光伏 已结束
2024年03.07~03.09 工业 已结束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览会历届视图

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览会(Engineering & Machinery Asia),展会时间:2024年03月07日~03月09日,展会地点:巴基斯坦-卡拉奇-Main Main University Rd, Block 15 Gulshan-e-Iqbal, Karachi, Karachi City, Sindh, 巴基斯坦-卡拉奇博览中心,主办方:巴基斯坦政府投资委员会 巴基斯坦贸易发展局,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览会Engineering & Machinery Asia是基于这个意识而设立的展会,展会已成为巴基斯坦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展会!

展会得到了巴基斯坦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展出高水平的机械、产品和技术的同时,亚洲国际工程展览会在这个蕴藏商机独特的平台上汇聚了来自全球的专家和商业领袖,未来商机的获取,该展会更将是您不容错过的机会。

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览会Engineering & Machinery Asia将为中国的工程承包、工程机械、建材及建材设备生产及销售企业进入巴基斯坦市场发展提供绝佳的机会,帮助中巴两国企业建立必要的商务联络及合作,进一步增进两国的传统友谊,为中巴的经贸合作与发展做出贡献。

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建筑设备、市政车辆、起重机和拖车、建筑和工程机械租赁、搬运设备、电梯、装载机、卡车、系统模板、建筑工具、焊接设备、电动工具、汽油工具、气动和液压工具、手持工具、卫生、建筑和精加工刀具、切割、测量、钻探、金属加工工具、脚手架、塔吊、平台、楼梯、梯子、移动、钻探、打桩设备、道路、桥梁、隧道、高架桥等建设材料和施工技术等

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览会展馆信息

卡拉奇博览中心 Karachi Expo Center

场馆面积:6690平方米

展馆地址:巴基斯坦 - 卡拉奇 - Main Main University Rd, Block 15 Gulshan-e-Iqbal, Karachi, Karachi City, Sindh, 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5605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中国企业位置好不好? 1
展馆附近吃住行方便吗? 1
效果怎么样?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工程机械展会

工程机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