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德国宝马展」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加快在欧洲布局

「德国宝马展」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加快在欧洲布局

17385 来源:新华网 2019-04-10 17:04:09
2025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

2025-04-07 ~ 2025-04-13 距离开展351天 查看详情

4月8日,以徐工集团、中联重科等工程机械行业领头羊为首的中国企业近日亮相慕尼黑工程机械展,中国企业进军欧洲市场的步伐正在加快。

「德国宝马展」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加快在欧洲布局

此次展会期间发布的《中国工程机械报告2019》显示,中国工程机械企业近年来通过并购、合资和独资等方式在世界多地建起了制造基地,国际化进程不断加快。

徐工集团总经理刘建森表示,这次带来的16款展品都是针对欧洲市场设计、符合欧洲标准的新产品。他说:“过去五年我们一直在研发欧洲市场适销对路的产品,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德国宝马展」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加快在欧洲布局

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告诉记者:“此次我们参展的产品大多数都是在欧洲生产的,主要来自我们并购的德国和意大利公司。这表明中联重科的国际化进程注重本土化。”

中铁工程装备集团董事长谭顺辉介绍:“去年我们的产品卖到了意大利和丹麦,今年年初又成功出口法国,这意味着中国掘进装备获得了欧洲高端市场的认可。”

「德国宝马展」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加快在欧洲布局

慕尼黑工程机械展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展览会,每三年定期在德国慕尼黑举办。今年展会于4月8日至14日举行,参观人数预计达60万。

相关展会:慕尼黑工程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