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2022德国工程机械展bauma突显行业创新能力并超出预期

2022德国工程机械展bauma突显行业创新能力并超出预期

10785 来源:去展网 2022-10-31 11:00:27
2025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

2025-04-07 ~ 2025-04-13 距离开展374天 查看详情

2022年10月24-30日,慕尼黑国际博览中心再次成为工程机械行业的中心,德国bauma展带来了连续7天的精彩展出。来自60个国家的约3200家参展商和来自200多个国家的超过495000名参观者来到慕尼黑参加世界领先的工程机械贸易展览会,国际观众比例在50%左右。

排名前十的参展国依次为:德国、意大利、土耳其、英国、荷兰、法国、美国、奥地利、西班牙和中国。国际参展商的份额接近65%。

主办方慕尼黑博览集团首席执行官Stefan Rummel很高兴地表示:“本届慕尼黑工程机械展再次激起了人们的热情和活力!在2019年的上届展会之后世界发生了根本性变化,我们非常高兴bauma 2022展示了建筑设备行业的强大力量,这要归功于我们客户的各种创新、良好的商业贸易一级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参观者。”

大大超出行业预期

即使在动荡时期,bauma仍表现出其一贯的实力,正如维特根集团首席战略官Domenic Ruccolo所证实的那样:“许多人对我们公司的创新和可持续产品感兴趣,这次参展是维特根集团史上最成功的一次。”利勃海尔董事会成员Steffen Günther也表示满意:“事实证明,bauma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展会。我们在广大观众中引起了极大的瞩目。我们现在已经开始期待下一届bauma展会了!”

在商业贸易方面,慕尼黑工程机械展再次证明它是该行业的中心平台。威克诺森集团首席销售官Alexander Greschner表示:“参观者蜂拥而至,我们进行了很多非常好的讨论。从第一天起,我们就实现了与2019年相同水平的销售额。”PERI集团老板Alexander Schwörer也有类似的经历,他说:“我们非常渴望看到展会在困难时期会如何发展。很明显bauma 2022取得了圆满成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展会上签署了许多非常有吸引力的合同,这完全超出我们的预期。”

关注未来的主题

德国bauma展不仅展示了其作为商业贸易平台的实力,在活动主题方面也符合其全球领导地位。bauma咨询委员会主席Franz-Josef Paus总结说:“我们看好bauma的发展,博览会在我们的客户中非常受欢迎。数字化和自动化是展会的主旋律,这一趋势不可逆转。”德国工业机械联合会(VDMA)建筑机械和建筑材料协会常务董事Joachim Schmid对此表示赞同,他说:“参展商正在提供解决方案,以应对当前与碳中和相关的挑战,并解决熟练工人短缺的问题。”

下一届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展bauma将于2025年4月7日至13日在慕尼黑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