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建筑和工程机械行业全力备战2022慕尼黑宝马展

建筑和工程机械行业全力备战2022慕尼黑宝马展

11467 来源:慕尼黑展览 2022-04-02 17:05:11
2025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

2025-04-07 ~ 2025-04-13 距离开展345天 查看详情

距离全球重要的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建筑设备贸易展览会——慕尼黑工程机械展bauma(2022年10月24-30日,德国慕尼黑展览中心)开幕还有6个多月的时间,报名情况相当火爆:截至目前,97%的可用面积已被预定一空。对此,主办方慕尼黑博览集团总裁Klaus Dittrich对展会持乐观态度:“数据清晰地表明,客户十分期待德国bauma展。我个人非常有信心,疫情很快会好转,到时我们定能举办一场激动人心的bauma展,吸引大批国际展商及观众共聚一堂。”

采矿企业济济一堂

说到采矿展示,bauma展无疑在整个欧洲都处于前沿位置。今年,采矿企业将再次倾巢出动、全力参展,包括:BHS Sonthofen、海瑞克、小松、利勃海尔、Schulte Strathaus、Zeppelin Baumaschinen等重量级企业。其他参展商还包括:美国Matrix Design Group、秘鲁Resemin、英国Roco9、英国Tesab Engineering和法国Weber Mining & Tunneling等。

创新中心

除了采矿业外,众多其他行业的知名企业也纷至沓来。多年来,参展商通过bauma展推出了海量的创新产品,使展会成为无可争议的全球创新中心。今年,bauma展将特别推出创新展厅“LAB0”,呈现包括bauma论坛、虚拟现实、MIC 4.0、初创企业、科学中心等在内的多个专门展区。此外,该区域还将推出“Think Big”项目,为有才华的年轻人提供支持,而这也是行业极为关心的话题。

线上系列研讨会,涵盖五大主题

bauma是行业潮流的先行者,今年展会将聚焦“零排放”、“数字化工地”、“未来的施工方法和材料”、“自动化之路”和“可持续的采矿技术”这五大主题,并将通过展览展示、同期活动以及首届线上系列研讨会得以全方位呈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