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矿山机械展会 印度矿业机械展览会 IMME
印度矿业机械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08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6)

印度矿业机械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度矿业机械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印度矿业机械展览会(IMME),展会时间:2024年11月20日~11月23日,展会地点:印度-加尔各答-印度新城生态园,主办方:印度工业联合会,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80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50家。

印度加尔各答国际矿业机械展会IMME由印度工业联合会CLL主办,是印度大专业的矿业机械展会展览会,该展会两年一届,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4届.

印度采矿业在该国的基础设施和经济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全球范围内,印度在Chromite排名第二,Coal&Lignite和Aluminium排名第三,铁矿石排名第四,锰排名第五。采矿业的未来在于强调科学采矿,以便采用最先进的技术进行勘探,实现效率,采用清洁技术和安全采矿实践以及适当的配套基础设施。

据估计,上个财年印度在煤炭进口方面花费了140亿美元,到2016/17年这一数字可能会上升到250亿美元。再加上经常账户赤字扩大,印度货币贬值以及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以促进经济增长等因素,政府已经采取了一系列促进/加强印度采矿的措施。印度的人口仅次于中国,约12.1亿。积极开拓印度矿山机械市场将成为中国企业新的业务增长点。 为进一步开拓印度矿业机械市场,扩大我国矿山机械及采石加工设备的出口.

印度矿业机械展览会展品范围

采矿设备: 采掘设备、装载设备、运输设备、提升设备、爆破器材、施工机械 采矿设备

地质勘探机构: 物探、化探、航测遥感、测绘服务、地质数据处理,技术服务:自动化和信息服务公司、软件开发、数据处理设备、实验室分析仪器、仪表

矿物加工: 破碎粉磨设备、矿用筛分设备、洗选设备

安全环保: 通风设备、除尘设备、防护设备等。采矿机械设备;铲运机, 运输车,起重机、输送带、地下装载机和卡车,矿井电气火车头,露天坑口技术;辅助机械和设备,压缩机、柴油发电机、地下燃料加油机、运输设备、岩石粉碎机

开矿工程工具与设备: 硬金属工具,研磨剂,金刚刀具;工艺设备;采矿工程通风;钻探技术和爆破材料;各类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及技术,各类泵类等

印度矿业机械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度矿业机械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印度矿业机械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5055 热度

广州博达捷运物流有限公司

印度矿业机械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的人流量大吗? 1
当地的治安怎么样? 0
印度的矿业展会办了几年了?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矿山机械展会

矿山机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度矿业机械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