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轨道交通展会 伊朗德黑兰轨道交通展览会 Rail Expo
伊朗德黑兰轨道交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伊朗德黑兰轨道交通展览会历届视图

伊朗德黑兰轨道交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伊朗德黑兰轨道交通展览会(Rail Expo),展会时间:2019年06月09日~06月12日,展会地点:伊朗-德黑兰-Tehran International Permanent Fairground, Chamran Express way, Vali-e Asr Ave., Tehran, Iran-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MILAD E NOOR,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0000平米,参展观众:2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70家。

伊朗德黑兰国际轨道交通展会Rail Expo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的轨道交通展览会,每年举办一次,今年将举办第6届展会,伊朗展吸引来自邻近中东国家的领导业者及世界各地的业者前来参展、参观采购。此次轨道交通展将开放一共10个展馆近4万平米。参与此展的国际厂商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意大利、德国、瑞士、瑞典、奥地利、法国、英国、西班牙、芬兰、比利时、俄罗斯、捷克、罗马尼亚、克罗地亚、波兰、加拿大、土耳其、阿联酋、阿曼、阿塞拜疆、哈萨克斯坦、印度、南非等国家和地区。

伊朗道路和城乡发展部副部长诺扎德(AliNourzad)称,2015年政府计划新建8个铁路项目,共计1万公里。目前,长达4800公里的铁路线已经开工,而4700公里的铁路线正在勘探研究之中,有望在2015年内投入建设。近日伊朗-土库曼斯坦-哈萨克斯坦的南北通道已经通车,鲁哈尼政府一直将提高铁路运力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手段。

伊朗核协议签署一年,国际社会对伊朗解禁后,各国注意到伊朗国内的基础设施建设需求。据《金融时报》报道,伊朗的轨道交通正需要扩张并更新,其全国铁路已经运行了85年。目前伊朗的铁路网全长1.1万公里,每年运输3600万吨货物和2600万名乘客。伊朗现在的铁路运输量占到国内总体的12%,并计划在未来10年将这一占比提升到30%。

2014年11月,国机重工与伊朗公路与城市建设部副部长共同签署了伊朗德黑兰-哈马丹-萨南答加430公里铁路设计、施工、采购和融资项目合同协议。合同总金额2.6亿欧元(约合20亿元人民币),工期36个月。

2015年11月23日,据外媒消息,中国正式发布在伊朗修建高速铁路的项目。高铁建成后,将能够为中国通过中亚直接进入西亚提供保证。伊朗高铁走廊将按照中国1435毫米的标准轨矩修建,客运和货运时速将分别为250-300公里和120公里。高铁第一条支线将把新疆的乌鲁木齐和伊宁与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连接起来,然后向比什凯克(吉尔吉斯斯坦)、塔什干和撒马尔罕(乌兹别克斯坦)和阿什哈巴德(土库曼斯坦)延伸,终点是德黑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将负责实施该项目。2016年1月28日,从中国义乌开往伊朗德黑兰的货运班列从义乌出发,于当地时间2月15日到达德黑兰。2017年5月14日-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伊朗将在一带一路西亚这个节点上,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鉴于伊朗大城市拥堵的交通造成的空气污染,效率低下等各种问题,德黑兰,设拉子,马什哈德,伊斯法罕等城市都在大力兴建地铁。伊朗通讯社称,到2025年伊朗对地铁车厢的需求或将翻倍,目前伊朗有2000多节车厢。伊朗轨道工业发展公司负责完成市内和城郊交通相应的工作。伊朗交通和城市建设部计划通过转移知识产权的方式,在伊朗国内生产所需车厢。但目前来看伊朗的轨道交通市场无疑存在缺口。2015年12月29日,中车长客股份公司与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伊朗德黑兰1008辆地铁供货合同,金额达90多亿人民币。这是目前中国诞生的最大一笔轨道车辆出口订单。2016年9月15日,中国驻伊朗大使庞森赴库姆实地考察中铁集团德黑兰—伊斯法罕高铁项目并慰问工地现场中方员工。庞大使表示,德伊高铁是中伊务实合作的重点项目之一,希望中铁公司切实做好技术设计、工程承包工作,树立伊朗铁路项目的质量标杆,使“中国建设”在伊朗深入民心。

伊朗德黑兰轨道交通展览会展品范围

基础设施: 铁道设施建设,车站及站场设备,轨道线路铺设、养护、维修装备与技术;铁道土木工程、桥梁道路、给排水、环境工程、风景园林、公用工程等建设

隧道建设: 隧道施工建设机械设备、配件、材料与技术,工程机械,安全装置及设备等;地下交通检测、勘探技术、建设材料与技术设备等;地下线路、信号、桥梁、隧道、供电网、站房等施工机械及配套设备等

公共交通: 智能交通管理系统、道路收费系统设备、智能交通产品及安防监控设备;视频监控设备、交通信息采集设备、交通控制设备、道路收费系统设备;地铁、汽车、巴士等轨道交通运输工具

内部装饰: 铁轨车内部设计、更新、装饰服务,门、窗帘,隔断,桌椅,行李架,扶手杆,替换零件,锁柜,安全带,涂料,手推车,洗车间,厨房设备等

伊朗德黑兰轨道交通展览会展馆信息

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 Tehran Int'l Permanent Fair Ground

场馆面积:11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伊朗 - 德黑兰 - Tehran International Permanent Fairground, Chamran Express way, Vali-e Asr Ave., Tehran, Iran

伊朗德黑兰轨道交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伊朗德黑兰轨道交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伊朗德黑兰轨道交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955 热度

青岛迪科铁路设备有限公司

伊朗德黑兰轨道交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轨道交通展会

轨道交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伊朗德黑兰轨道交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