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轨道交通伊朗轨道交通展将在一带一路上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伊朗轨道交通展将在一带一路上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30211 来源:去展网 2018-03-08 15:55:47
2019伊朗德黑兰轨道交通展览会

2019-06-09 ~ 2019-06-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伊朗轨道交通展Rail Transportation将于2018-06-01至2018-06-03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MILAD E NOOR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伊朗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40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专业观众25000人次,专业观众400家左右。

伊朗轨道交通展将在一带一路上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伊朗道路和城乡发展部副部长诺扎德称,2015年政府计划新建8个铁路项目,共计10000公里。目前,长达4800公里的铁路线已经开工。近日伊朗-土库曼斯坦-哈萨克斯坦的南北通道已经通车,鲁哈尼政府一直将提高铁路运力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手段。

伊朗轨道交通展将在一带一路上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据《金融时报》报道,伊朗的轨道交通正需要扩张并更新,其全国铁路已经运行了85年。目前伊朗的铁路网全长11000公里,每年运输3600万吨货物和2600万名乘客。伊朗现在的铁路运输量占到国内总体的12%,并计划在未来10年将这一占比提升到30%。

伊朗轨道交通展将在一带一路上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2018年伊朗轨道交通展Rail Transportation展出
基础设施:铁道设施建设、车站及站场设备、轨道线路铺设、铁道土木工程、桥梁道路、公用工程等;
隧道建设:隧道施工建设机械设备、工程机械、安全装置及设备、地下交通检测、勘探技术、建设材料、地下线路、桥梁、隧道等;
公共交通:智能交通管理系统、道路收费系统设备、智能交通产品、交通信息采集设备、交通控制设备、道路收费系统设备等;

内部装饰:铁轨车内部设计、装饰服务、隔断、行李架、扶手杆、锁柜、安全带、手推车等。

伊朗轨道交通展将在一带一路上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2014年11月,国机重工与伊朗公路与城市建设部副部长共同签署了伊朗德黑兰-哈马丹-萨南答加430公里铁路设计、施工、采购和融资项目合同协议。合同总金额2.6亿欧元,工期36个月。2015年11月23日,据外媒消息,中国正式发布在伊朗修建高速铁路的项目。高铁建成后,将能够为中国通过中亚直接进入西亚提供保证。

伊朗轨道交通展将在一带一路上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2016年1月28日,从中国义乌开往伊朗德黑兰的货运班列从义乌出发,于当地时间2月15日到达德黑兰。2017年5月14日-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伊朗将在一带一路西亚这个节点上,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相关展会:日本轨道交通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5528.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