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轨道交通展会 亚太泰国铁路及轨道交通展览会 Asia Pacific Rail
亚太泰国铁路及轨道交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60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亚太泰国铁路及轨道交通展览会历届视图

亚太泰国铁路及轨道交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亚太泰国铁路及轨道交通展览会(Asia Pacific Rail),展会时间:2024年05月29日~05月30日,展会地点:泰国-曼谷-88 Bangna-Trad Road, Bangna, Bangkok 10260-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主办方:Terrapinn Holdings Ltd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亚太铁路大会为买卖双方提供会面与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专业平台。

已迈入第十八个年 头的亚太铁路大会一直秉持着这项成功记录。

本大会广泛聚集亚洲铁路官方, 业主与运营 商的决策者代表,是本区域唯一提供这个共同平台的会议。

2016年,主办方将邀请500+位来自以下国家的铁路铁路官方, 业主与运营商:日本 菲律宾柬埔寨印度香港越南印度尼西亚缅甸澳大利亚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

2016 年,亚太铁路大会将聚集2000+ 参与者,100+ 展位及 由“巨星级”演讲嘉宾领衔的五项优质会议:城市轨道 铁路,高铁,铁路货运 通信与信号 铁路列车科技及电源 智能城市 展览(欢迎观众免费参与的研讨厅)。

焦点小组讨论 一对一合作伙伴会议 一系列非正式交流活动 参与亚太铁路展会的主要展商包括亚太各大铁路官方, 业主与运营商的C-level及高级决策 者。

在本区域,论规模和人数计算,亚太铁路展会是唯一能成功提供这个平台的铁路展。

亚太泰国铁路及轨道交通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全球铁路及轨道交通产品

亚太泰国铁路及轨道交通展览会展馆信息

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 Bangkok International Trade & Exhibition Centre

场馆面积:3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泰国 - 曼谷 - 88 Bangna-Trad Road, Bangna, Bangkok 10260

亚太泰国铁路及轨道交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亚太泰国铁路及轨道交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亚太泰国铁路及轨道交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1650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亚太泰国铁路及轨道交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我研发一款新型铁路道岔 申请美国专利,解决全球铁路道岔有害空间。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轨道交通展会

轨道交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亚太泰国铁路及轨道交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