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轨道交通第十届广州轨道交通展:供需对接全生态B2B平台

第十届广州轨道交通展:供需对接全生态B2B平台

12490 来源:去展网 2023-02-10 12:00:36

近期,国家接连优化及放宽疫情防控政策,释放出国家到地方对经济复苏和市场开放的强烈信心。而2022年12月15-16日举办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更将2023年定调为全力拼经济之年,特别是扩大内需系列政策陆续推出,将为轨道交通带来建设新增量。

2023年国际国内商贸活动将在更安全通畅的环境中迎来一轮强劲反弹。因此,第十届广州轨道交通展iMetro将于2023年5月27-29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盛大举行,现在正接受轨道交通全产业链有关单位报名参展。

展会凭借历经10年的行业深耕和资源积累,已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轨道交通行业高度影响力和灯塔性的供需对接全生态B2B平台,也是一年一度轨道交通业界全方位、多维度交流与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展会由广州市人民政府等单位牵头创始组织发起,中国铁道物资流通协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地铁物资有限公司、广东桔橙会展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组织及主办,30多家铁路、地铁业主单位特邀协办或组团。

历届展会好评如潮,业绩斐然,已为数千家轨道交通供应商与众多轨道交通业主单位提供高效且卓越的商贸洽谈、项目对接、技术交流、科研共建等轨道交通行业全生态立体化、全方位、多维度的产业整体发展综合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