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劳保用品展会 俄罗斯莫斯科劳保展览会 BITO
俄罗斯莫斯科劳保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49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0)

俄罗斯莫斯科劳保展览会历届视图

俄罗斯莫斯科劳保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俄罗斯莫斯科劳保展览会(BITO),展会时间:2024年12月03日~12月06日,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Expocentre LLC, 123100, Moscow, nab Krasnopresnenskaya, 14-莫斯科展览中心,主办方:俄联邦个人保护者协会 / 俄联邦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8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众所周知,BIOT是职业健康和个人防护装备生产领域最重要的全球盛会,不仅在俄罗斯,而且在欧洲。
BIOT已经超越了个人防护装备行业,成为一个真正的大型平台,用于交流思想、学习最佳实践并寻找技术方法,以在工作场所和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实现零伤害。在经历了因冠状病毒传播而受到在线形式的短暂限制后,BIOT正在凯旋回归传统形式。今年活动的强度和兴奋度将会增加,因此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安全文化渗透到工人活动的各个领域。

对于职业安全经理来说,这是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以经济高效的方式为其员工寻找和购买必要的个人防护装备。为工作人员提供安全领域的新个人防护装备和技术。在这里,科学家和开发人员有机会向市场专业人士展示他们的解决方案和发明,也有机会让专家评估和选择有前途的开发成果。

俄罗斯莫斯科劳保展览会展品范围

公共管理和卫生安全: 公共管理和卫生安全,俄罗斯联邦的经济部门和地区组织中的劳动保护;

个人防护设备: 防护服、特殊服装、服装用面料和原料、专用鞋、安全帽、以及对头部、面部、眼睛、肺部、耳朵、手等肢体的防护用品;生产个人防护用品的材料和原料;

其他设备: 防火设备;防尘防毒防辐射设备;防噪音设备;测量和控制仪器;抢险救援设备;呼吸器; 集体防护用品、安全设备和技术等

服务: 日常卫生服务;药物、医疗及保健;

技术: 安全工艺及技术,劳动保护科研产品

俄罗斯莫斯科劳保展览会展馆信息

莫斯科展览中心 Expocentre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俄罗斯 - 莫斯科 - Expocentre LLC, 123100, Moscow, nab Krasnopresnenskaya, 14

俄罗斯莫斯科劳保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俄罗斯莫斯科劳保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俄罗斯莫斯科劳保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6156 热度

广州博达捷运物流有限公司

俄罗斯莫斯科劳保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劳保用品展会

劳保用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俄罗斯莫斯科劳保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