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劳保用品展会 土耳其劳保展览会 ISAF
土耳其劳保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66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10.09~10.12 安防,消防 距离166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土耳其劳保展览会历届视图

土耳其劳保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土耳其劳保展览会(ISAF),展会时间:2024年10月09日~10月12日,展会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Atatürk Havalimanı Karşısı 34149 Yeşilköy-伊斯坦布尔博览中心 (IFM/IEC),主办方:Marmara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861平米,参展观众:26869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14家。

土耳其劳保展览会(ISAF)是土耳其及其周边地区最重要的劳动保护和职业健康与安全行业的专业盛会之一。该展览会每年举办一次,吸引了来自全球范围内的专业人士、制造商、供应商和相关行业的代表,共同探讨和展示最新的劳保设备、解决方案和技术。

ISAF展览会涵盖了广泛的劳保领域,包括头部保护、眼部保护、呼吸保护、听力保护、手部保护、足部保护、身体保护、防坠落设备、紧急救援装备、化学品防护以及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等。参展商有机会展示各种劳保用品,从个体防护装备到职业卫生设备和职业安全解决方案。

专业观众包括来自建筑、制造业、医疗保健、采矿、化工、物流、航空航天、能源等各个行业的专业人士。他们参加ISAF展览会,了解最新的行业趋势、法规和创新,寻找适合其工作场所和员工的劳保产品和解决方案。

ISAF展览会还通常包括了有关职业健康与安全的研讨会、讲座和培训课程,提供了进一步学习和专业发展的机会。此外,展会还鼓励行业内的交流和合作,有助于提高劳动保护标准,减少职业事故和伤害。

总之,土耳其劳保展览会ISAF是一个为职业健康与安全行业的专业人士和相关从业者提供的重要平台。展会展示了最新的劳保产品和技术,促进了行业内的合作和创新,有助于提高工作场所的安全性和员工的健康。

土耳其劳保展览会展品范围

个体防护装备: 工作服,手套,鞋,头盔,帽子工业眼镜,面罩安全用品,安全设备包装产品,胶布,密封胶

工业安全设备: 危险化学品(化工)、民爆物品等系列的安全设备设施、电力、电气防爆、提升设备、机械与涂装作业等系列的安全防护装置和设备

工厂IT 安全解决方案,产品: 监控摄像头,安全摄像头,访问管理系统,员工管理,系统设备管理系统

土耳其劳保展览会展馆信息

伊斯坦布尔博览中心 (IFM/IEC) İstanbul Fuar Merkezi (İFM)

场馆面积:249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土耳其 - 伊斯坦布尔 - Atatürk Havalimanı Karşısı 34149 Yeşilköy

土耳其劳保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土耳其劳保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土耳其劳保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4227 热度

中山市思联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土耳其劳保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因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想看下哈萨克斯坦劳保的市场怎么样?参展效果好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劳保用品展会

劳保用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土耳其劳保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