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劳保用品展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劳保展览会 TOS+H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劳保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4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劳保展览会历届视图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劳保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劳保展览会(TOS+H),展会时间:2024年05月02日~05月04日,展会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Harbiye, Darülbedai Caddesi No:3, 34367 Şişli/İstanbul,-伊斯坦布尔会议中心,主办方: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20家。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劳保展览会,简称TOS+H,每二年举办一届,由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土耳其国家劳动部等共同主办,是土耳其最大、最专业的劳保展会,与土耳其国际安全及健康大会同期同馆举行。

劳保:土耳其是个自然灾害多发的国家,应急、逃生、保护和救助产品稀缺;同时高速发展的社会经济培养出大批杰出行业:银行、瓷器制造、食品制造、包装、大理石加工、面粉加工、农产品深加工、矿产品加工、仓储物流、进出口贸易、纸张出口、电子产品制造等;国际化程度的提高,众多跨国企业的推动使得土耳其越来越注重生产生活的安全和国民健康!

消防:随着旅游业、城市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迅速发展,许多宾馆拔地而起,消防工作显得特别重要,包括首都安卡拉、最大工业城市伊斯坦布尔和众多城市在内,消防成为土耳其急需改善的重点领域!土耳其要求消防指挥中心和火灾监测站都由计算机自动控制;重视消防员培训;凡重点防火城市都由消防协会主席和秘书长直接领导消防工作;要求车辆装备必须采用完备、先进的设备:消防检查车、灾难、技术事故救护车及高层建筑灭火救人云梯车、水枪、供水泵和救人软垫及消防员用具等。 土耳其已经成为中国企业进军中东市场,入驻欧亚非市场的绝佳选择,也深具市场开拓的意义!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劳保展览会展品范围

工作安全: 个人防护装备PPE、职业装、防护服及工装面料、配件及零部件、安全设备及设施等

工作健康: 医用产品、救援产品、预防类产品、卫生用品、人体工程学、餐饮及健康饮食等

工作安保: 消防、安全产品设备及系统、防爆防毒装置、防辐射、空气污染、电力安全、降噪产品、环境保护、机械安全装备、运输及车辆安全、软件等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劳保展览会展会数据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劳保展览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劳保展览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劳保展览会展馆信息

伊斯坦布尔会议中心 Istanbul Congress Center

场馆面积:1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土耳其 - 伊斯坦布尔 - Harbiye, Darülbedai Caddesi No:3, 34367 Şişli/İstanbul,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劳保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劳保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劳保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89922 热度

广州博达捷运物流有限公司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劳保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当地劳保市场怎么样,值不值得去一次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劳保用品展会

劳保用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劳保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