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劳保用品TOS+H 2024:土耳其劳保及职业安全领域的重磅展会

TOS+H 2024:土耳其劳保及职业安全领域的重磅展会

4933 来源:去展网 2023-12-15 11:12:36
2024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劳保展览会

2024-05-02 ~ 2024-05-04 距离开展4天 查看详情

继2022年成功举办土耳其劳保展TOS+H之后,杜塞尔多夫展览有限公司宣布将与其当地合作伙伴Tezulas Fuar以及伊斯坦布尔工业商会继续合作。

2024年5月2日至4日,土耳其劳保展将再次开幕。 在这三天里,感兴趣的参观者和专家还可以参加与贸易展同期举行的职业安全与健康相关讲座和研讨会。

TOS+H是土耳其最大的职业安全贸易展,也是唯一涵盖所有职业安全与健康领域的活动。在2022年的展会上,来自9个国家的111家公司展示了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吸引了来自58个国家的4500名专业观众。

作为工作安全与健康的贸易展,TOS+H Expo汇集了生产商、经销商、职业医生、部委和机构。伊斯坦布尔工业商会将再次成为 TOS+H重要合作伙伴,同期举办职业健康与安全研讨会,重点关注前瞻性主题。这为土耳其及其邻国企业的劳保文化提供了重要推动力。

土耳其劳保展由Tezulaş Fuar和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主办,该展会的母展是在德国举行的杜塞尔多夫劳保展A+A。A+A 2023于10月24日至27日举行,以2200家参展商和80300平米的展览空间打破了以往的记录。

TOS+H 2024将再次在伊斯坦布尔会议中心举行,展览场地位于市中心,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即可轻松抵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