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劳保用品展会 澳大利亚悉尼劳保展览会 Workplace Health & Safety Show
澳大利亚悉尼劳保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87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澳大利亚悉尼劳保展览会历届视图

澳大利亚悉尼劳保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澳大利亚悉尼劳保展览会(Workplace Health & Safety Show),展会时间:2024年10月23日~10月24日,展会地点: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Sydney Showground,主办方: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 Conference Group Pty Ltd,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1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50家。

工作场所健康与安全展将汇集顶级行业领导者和开拓性创新成果,分享震撼工作健康与安全世界的最新新闻、研究、技术和产品。工作场所健康与安全展是澳大利亚领先的工作场所健康与安全活动,承诺提供现场、互动的双向学习体验,展会上有 100 多个品牌、讲座和互动论坛,由行业最优秀的人士主导。与会者将面对面了解尖端且有针对性的工作和安全解决方案,并了解最新的产品、资源和政策。

工作场所健康与安全展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与志同道合的专业人士建立联系,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协作应对共同的挑战。分享您的经验、交流想法并向该领域最优秀的人士学习,我们共同努力创造更安全的明天。

澳大利亚悉尼劳保展览会展品范围

工作安全方面: 个人防护装备(PPE)、职业装、防护服及工装面料、安全设备设施。

工作健康方面: 医用产品、救援产品、预防类产品、卫生用品、人体工程学、服务及咨询。

工作安保方面: 消防、安全产品设备及系统、防爆防毒装置、防辐射、空气污染、电力安全、降噪产品、环境保护、机械安全装备、运输及车辆安全。

特种设备和其它方面: 急诊医疗、排污设备、通信与信息、媒体与培训、论坛和演示。

澳大利亚悉尼劳保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澳大利亚悉尼劳保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澳大利亚悉尼劳保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一个咨询台
    一(两)椅子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3163 热度

中山市思联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澳大利亚悉尼劳保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劳保用品展会

劳保用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澳大利亚悉尼劳保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