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安防,消防展会 西班牙安防及劳保展览会 SICUR
西班牙安防及劳保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西班牙安防及劳保展览会历届视图

西班牙安防及劳保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西班牙安防及劳保展览会(SICUR),展会时间:2024年02月27日~03月01日,展会地点:西班牙-马德里-Feria de Madrid 28042 Madrid Spain-马德里会展中心,主办方:IFEMA,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34000平米,参展观众:38963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85家。

西班牙安防及劳保展览会是获得ufi认证的安防行业的专业性展会。第一届于1980年举办。

该展参展企业来自于澳大利亚、比利时、塞浦路斯、丹麦、法国、德国、英国、香港、印度、意大利、卢森堡、摩纳哥、荷兰、巴基斯坦、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委内瑞拉等18个国家。 该展专业观众来自于安道拉、阿根廷、比利时、巴西、智利、哥伦比亚、捷克、丹麦、芬兰、法国、德国、英国、意大利、墨西哥、摩洛哥、荷兰、秘鲁、葡萄牙、俄罗斯、西班牙、土耳其、美国、委内瑞拉等23个国家。

展会数据: 参展企业:1424家(国内632家,国际792家),其中直接参展企业585家(国内491家,国际94家) 专业观众人数:38963个,来自23个国家,其中本国观众34934人,外国观众4029人 。展出面积:3.4万平方米

在过去的三年里,西班牙的劳保用品市场以每年平均9%的稳定速度增长着。预计2018年增至38亿美元。受到以下特定因素的影响,西班牙安防用品市场无论是在公共安全还是私用安全方面,都将保持着明显的快速增长势头。西班牙劳保行业的一个重要发展趋势就是客户一般需要的是全套集成的方案,也包含现场工程、人员防护培训配备、电子安全及警报系统、防火系统等的一系列集成方案。由于新建筑物的连年兴建,安全和防火消防设备的市场一直都是保持两位数的增长速度。

另外,西班牙于2006年10月启用的“技术建筑代码(technical building code)“也会促进对建筑安全防护产品的需求。但是西班牙的经济发展在整个欧盟中是增长比较快的国家,再加上人们对安全防范的迫切要求,所以目前西班牙对各类安全防护产品的需求可谓节节攀升,劳保市场可谓一派欣欣向荣,是国外企业进入西班牙市场的最佳选择。

西班牙安防及劳保展览会展品范围

劳保: 个人防护设备、头部和耳部保护设备、手臂手部保护设备、足部防护、防护服(化学/生物/高温/特殊天气/救生衣)、记号设备、特种信号灯、安全指导设备、高海拔地区用防护设备

安防: CCTV视频监视、DVR、监控防范系统;光端机;红外热像仪;红外探测器;红外周界防范系统 安全: 防暴安全检查器材、安全报警器材、社会安全防范系统、车辆防盗防劫联网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 公共: 公共广播系统、生物识别;防盗锁、门、柜

西班牙安防及劳保展览会展馆信息

马德里会展中心 Ifema-Parque Ferial Juan Carlos

场馆面积:10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西班牙 - 马德里 - Feria de Madrid 28042 Madrid Spain

西班牙安防及劳保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西班牙安防及劳保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西班牙安防及劳保展览会搭建方案

  • 16平标准展位D 摊位示意图
    16平标准展位D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地毯
    两(三)面墙板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7219 热度

北京佳凡文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西班牙安防及劳保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现场专业观众多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安防,消防展会

安防,消防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西班牙安防及劳保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