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汽车配件展会 阿尔及利亚汽配展览会 EqiupAuto Algeria
阿尔及利亚汽配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6)

阿尔及利亚汽配展览会历届视图

阿尔及利亚汽配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阿尔及利亚汽配展览会(EqiupAuto Algeria),展会时间:2024年02月26日~02月29日,展会地点: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Palais des expositions Pins Maritimes Alger 16000, Algiers, Algeria-阿尔及尔展览中心,主办方:法国巴黎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9292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20家。

一年一届的阿尔及利亚汽配展创建于2006年,是全球知名的汽车工业展--EquipAuto(巴黎国际汽车工业展)针对南欧和北非市场建立的子展。

阿尔及利亚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稳定的经济发展水平和对进口汽车产品的需求,加上EquipAuto积累多年的办展经验、客户资源及品牌知名度,使得EquipAuto一进入阿尔及利亚,就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阿尔及利亚汽配展是阿尔及利亚唯一专注于汽车售后市场、汽车保养维修及相关产品服务的展会。该展致力于为在阿尔及利亚及北非、南欧这块市场进行投资的有识之士提供信息,促进地区间行业贸易交流。

其展示内容囊括整个汽车工业,汇集了阿尔及利亚国内以及国际上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和售后领域的供货商参展,包括汽车设计及维修的全部最新技术和设备、并着重汽车售后。

阿尔及利亚位于非洲西北部,北濒地中海,国土面积238万平方公里,为非洲第二大国,仅次于苏丹。它是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国之一,非洲联盟成员国之一。

阿尔及利亚经济范围在非洲居第二位,仅次于南非,是北非地域GDP总值最高的国度。近几年阿尔及利亚已显示出稳定的国内生产总值。

阿尔及利亚目前的在用车辆为350万辆,并以每年25%的新车出售比例递增。

阿尔及利亚除了一家生产货车、小型巴士和小货车(年产量1000辆)的工业车辆国际公司(SNVI)外,没有其他任何汽车生产企业,其汽车行业主要集中于汽车销售。阿尔及利亚共有3万家汽车维修厂、2万家汽车经销商和126家技术控制中心。

阿尔及利亚的汽车售后市场发展迅速,据统计,它拥有一个2亿欧元的轻型和工业车辆备件市场。这对于阿尔及利亚汽车零配件进口大国的中国来说,无疑是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开拓阿尔及利亚乃至北非、南欧市场的良机。

非洲人口数量庞大,对汽车等消费品的潜在需求正亟待开发,非洲汽车市场以每年30%以上的增速发展,预计未来非洲汽车市场发展前景非常广阔,非洲汽车市场的发展潜力可与南美相媲美。

阿尔及利亚汽配展览会展品范围

汽车附件: 各类汽车附件、空调、音响、电子设备;

零件: 蓄电池、安全带、制动器零件、底盘、离合器;

冷却器: 冷却器、传动及变速器、金属构件、重型车辆及附件;

设备: 提升设备、服务设备、工具、售后服务、汽车修理及保养;

工程技术: 汽车工程技术(工程材料、设计工艺、加工工艺、制造工艺、航空及军事技术应用等)、后勤保障;

装备: 人身安全装备、石油产品、信息技术;

服务: 车身技术、喷漆技术、专业服务等。

阿尔及利亚汽配展览会展馆信息

阿尔及尔展览中心 Safex Expo Center

场馆面积:71960平方米

展馆地址:阿尔及利亚 - 阿尔及尔 - Palais des expositions Pins Maritimes Alger 16000, Algiers, Algeria

阿尔及利亚汽配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阿尔及利亚汽配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阿尔及利亚汽配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9859 热度

华洋天空国际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

阿尔及利亚汽配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现场中国展商和国际展商占比多少啊,想看看之前的数据 0
需要提前办签证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汽车配件展会

汽车配件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阿尔及利亚汽配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