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珠宝钟表展会 深圳珠宝展览会
深圳珠宝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2)

深圳珠宝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深圳珠宝展览会,展会时间:2023年06月02日~06月04日,展会地点:中国-深圳-福田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主办方:英富曼展览集团、博闻(广州)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平米,参展观众:6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0家。

立足行业需求,2020年英富曼会展集团开创新项目“中国珠宝季”——趋势发布、商务配对、干货分享、线上裂变于一身的行业活动,让行业人士在短时间内获取海量干货及接触严选优质供应商!2022年中国珠宝季将再次挑战自我,在原有活动基础上深化挖掘行业需求,为买家及供应商创造更便捷的商贸环境。

规模扩大化:2022年将深圳作为试点,升级2.0模式,活动规模扩大为原来的五倍,容纳更多优质供应商,为品牌商及渠道商的提供全方位资讯。

选品智能化:突破原有商贸配对模式,采用系统进行辅助配对,提高时效性;买卖双方更可在活动前获得接触机会,进行实时沟通,以提高成交成功率。

模式多样化:保留参展商展示产品场景,让买家主动挑选合适供应商的进行会面,新增特色品牌/渠道专场,让参展商能自主筛选合适企业进行见面!

群体多样化:继续深化邀请珠宝及饰品企业到场采购,并积极开拓跨界企业,以丰富供应商客群!

深圳珠宝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黄金首饰,铂金首饰,白银首饰;珍珠,钻石和宝石首饰,珍品首饰、设计师作品、贵重金属及半成品、其他。钟表品牌钟表、钟表成品、珠宝钟表、其他配套器材珠宝首饰生产设备及工具、珠宝首饰检测及度量仪器、包装、道具、装饰材料、专用照明仪器。其他科技成果、有关刊物及服务、有关社团及工会、其他。​

深圳珠宝展览会展馆信息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 Shenzhen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场馆面积:10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深圳 - 福田区福华三路

深圳珠宝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8817 热度

希诺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珠宝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这个展位有卖包装吗 0
2023年6月时间准确吗?还会改变吗?这个展会以黄金为主吗? 0
是因为疫情延期了么? 0
展会是已经举办了吗? 0
延期了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珠宝钟表展会

珠宝钟表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深圳珠宝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