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珠宝钟表展会 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 Hong Kong Jewellery Gem Fair
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82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2)

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历届视图

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Hong Kong Jewellery Gem Fair),展会时间:2024年09月18日~09月22日,展会地点:中国-香港-湾仔区博览道1号-香港会展中心,主办方:英富曼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35000平米,参展观众:8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690家。

香港的珠宝业举世知名,是蜚声国际的珠宝贸易中心。受惠于香港的自由贸易政策,各类珠宝产品及材料在香港进出口均无须缴纳关税,为参展的业者提供良好、优质的营商环境。此外,各地展商更可运用香港的地利优势,作为开拓中国内地和邻近亚洲市场的商贸平台。

由亚洲博闻所举办的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九月展)是业内翘楚殷切期盼的殿堂级年度盛会。自1983年起,九月展推动行业的发展不遗馀力,展会期间买家人流畅旺,营商气氛浓厚,获得各地买家的高度评价。

借座于亚洲国际博览馆(博览馆)及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展中心)举行的九月展备受世界各地的业者推崇,展会共有来自57个国家及地区, 超过3,690家参展商参与,并吸引超过59,000名专业买家到场採购,佔地面积超过135,000平方米,绝对是珠宝买家及收藏家物色心头好的良机。

同类产品 划一场地

九月展横跨两个世界级展馆举行,亚洲国际博览馆部份将率先开幕,参展商遍佈九大展馆,展品有各式各样的珠宝首饰原料,包括钻石、宝石及珍珠;而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则成为所有珠宝成品、包装、工具及设备专属的展览场地,两部份展览总面积超过135,000平方米。

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展品范围

珠宝及相关:: 古董及古典首饰,名贵珠宝首饰,珊瑚,宝石馆,CORE展馆,全新展馆! 珠宝配件、包装、工具及设备设计师创意廊,珠宝首饰托,钻石馆,珍珠,时尚首饰 纯银首饰,翡翠廊,不锈钢首饰,珠宝精品馆及宝石精品馆

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展会数据

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

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展馆信息

香港会展中心 Hong Kong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

场馆面积:915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香港 - 湾仔区博览道1号

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20110 热度

兰溪市兴昊布艺有限公司

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还可以预定门票吗 0
今年香港珠宝展总共有几次,往年我们都是参加3月9月各一次。今年3月一次,6月一次,我朋友说去参加8月份的,然后官网上9.20又是一次,请帮忙理一下。准备参展,我们是供应商。 0
门票如何定? 0
门票没有了 0
请问今年参展有什么要求吗?我想参加9月份的展,不知道有没有特别要求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珠宝钟表展会

珠宝钟表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