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

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

13975 来源:去展网 2019-09-26 10:46:07
2023深圳珠宝展览会

2023-06-02 ~ 2023-06-0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博闻主办,第十七届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将于2020年4月19至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载誉登场。 深圳珠宝展于2003年首办,至今已发展成为华南地区独当一面的国际珠宝展,并得到海内外同业的支持及推崇。深耕中国市场逾16载,2020深圳珠宝展将继续深化“JEWELLERY RESOURCES CHINA”主题,整合全球珠宝行业资源要素,以全新姿态助力珠宝产业转型升级! 

立足珠宝业者创新发展以及资源采购需求,2019深圳珠宝展按资源类别划分,计划引入珠宝品牌、创新资源、跨界资源、贵价首饰、设计师长廊、时尚首饰、玉石长廊、其他首饰、珠宝材料、技术设备、包装陈列、人力资源、媒体资源等元素,通过高水平、专业务实的论坛以及创意活动,让科技与时尚美丽融合,让产品跨界成为常态, 共同创造行业新未来。

展品范围

黄金、 铂金、白银首饰: 黄金、 铂金、白银首饰

珍珠、钻石、宝石、翡翠首饰: 珍珠、钻石、宝石、翡翠首饰

钻石、玉石、珍珠、宝石: 钻石、玉石、珍珠、宝石

机械和设备: 机械和设备

工具和技术: 工具和技术

包装和陈列用品: 包装和陈列用品

相关产品和服务 : 相关产品和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