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珠宝钟表展会 阿联酋迪拜珠宝展览会 JGT Dubai
阿联酋迪拜珠宝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09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阿联酋迪拜珠宝展览会历届视图

阿联酋迪拜珠宝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阿联酋迪拜珠宝展览会(JGT Dubai),展会时间:2024年11月12日~11月14日,展会地点:阿联酋-迪拜-Lehbab Street - Dubai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Dubai Exhibition Centre,主办方:informa markets,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8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阿联酋迪拜珠宝展览会(JGT Dubai)是中东地区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珠宝展览会之一,由迪拜商会主办,该展览会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珠宝制造商、设计师、销售商和买家,展示了最新的珠宝设计和制造技术,同时也提供了各种与珠宝有关的信息和服务。

JGT Dubai 展览会的主要展区包括:珠宝展示区、钟表展示区、宝石展示区、黄金展示区等,展示了从珠宝、钟表到各种宝石和黄金的各种产品和技术。此外,JGT Dubai 展览会还举办了各种主题活动和研讨会,包括珠宝设计、市场趋势、消费者行为等,为参与者提供了与行业领袖和同行交流的机会。

通过参加 JGT Dubai 展览会,参展商和买家可以了解最新的珠宝设计和制造技术、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同时也可以拓展业务和市场,与业内专业人士和同行建立联系和合作。此外,JGT Dubai 展览会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面的珠宝信息和服务平台,让消费者能够更好地了解和购买高品质的珠宝产品。

阿联酋迪拜珠宝展览会展品范围

珠宝、礼品、首饰类: 精美珠宝、钻石首饰、黄金首饰、金银器、奢华钟表、手表、珍珠、精工珠宝、宝石、贵重金属、水晶精品、珠宝盒、古玩珠宝、礼品珠宝、饰物、饰品、珠宝首饰加工机械、珠宝相关服务等。

阿联酋迪拜珠宝展览会展馆信息

Dubai Exhibition Centre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阿联酋 - 迪拜 - Lehbab Street - Dubai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阿联酋迪拜珠宝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阿联酋迪拜珠宝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8314 热度

深圳市八度展示设计服务有限公司

阿联酋迪拜珠宝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怎么订票呢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珠宝钟表展会

珠宝钟表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阿联酋迪拜珠宝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