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珠宝钟表展会 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会CWCF
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会CWCF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会CWCF历届视图

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会CWCF展会介绍

2019年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会CWCF,展会时间:2019年06月20日~06月23日,展会地点:中国-深圳-深圳会展中心 福田区,主办方:中国钟表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5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00家。

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会简称深圳钟表展(CWCF),是中国内地最大规模的钟表珠宝类专业展会。

于1988年创展,,以钟表产品的丰富齐全、组织的专业化和国际化而著称,是继巴塞尔钟表展、香港钟表展之后的世界第三大钟表展会、中国最大的钟表类专业展会。

自2010年开始,中国钟表协会与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达成共识,由中国(北京)国际钟表展和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会两展合一,充分整合海内外资源,完美演绎中国国内唯一的国际大型专业钟表展展览会及国际钟表时尚交易平台。

作为世界上最主要的钟表类产品的国际性采购盛会之一,以钟表产品的丰富齐全、组织的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和时尚化,被同业誉为中国钟表第一展。

是海外钟表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门户,是钟表业交流、洽谈、展示的最好平台和国际授权品牌展示的窗口,是中国钟表业的年度 盛会和风向标。

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会 2004 年通过了国际展盟 UFI 认证,成为中国钟表行业内迄今唯一被国际展盟接纳的大型国际钟表专业展会。

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会CWCF展品范围

表类: 机械表、石英表、多功能表、礼品表、电子表、怀表、金属表、运动表、运动秒表

钟类: 电波钟、石英钟、机械钟、台钟、挂钟、闹钟、落地钟、留声机、多功能钟

机心: 机械机心、石英机心、机械钟心、石英钟心、 数码信息历机心、 电波机心

数码信息历: 数码信息历、灯箱信息历、动感画信息历

配件: 表面、表壳、表针、把的、表带、包装产品、钟表珠宝生产设备、工具

钟表生产设备: 自动化装表机械设备、钟表精密测试设备、钟表钻孔机、钟表雕刻机等钟表类相关机械设备

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会CWCF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8133 热度

现代的橘子xe0

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会CWCF【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有其他国家的展商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珠宝钟表展会

珠宝钟表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会CW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