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深圳钟表展」全球450余家钟表企业将同台竞技

「深圳钟表展」全球450余家钟表企业将同台竞技

21059 来源:宝安日报 2019-06-17 15:00:01
2019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会CWCF

2019-06-20 ~ 2019-06-2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6月20日-23日,第30届深圳钟表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9号馆启幕。深圳钟表展创办于1989年,迄今已有三十个年头,是海内外钟表品牌交流、洽谈、展示的对接口,是全球钟表业界重要展会之一,以持续创新、不断突破、引领时尚成为全球钟表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深圳钟表展」全球450余家钟表企业将同台竞技

全球聚焦 逾450家企业同台竞秀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45000平米。有表达东方美学的北京表、特别打造航空主题的美国品牌SAGA世家表,还有飞亚达雷诺、星皇、宝时捷、古尊、格雅等一批中国本土成长起来的知名品牌,ICE-WATCH、BLACK BY BLUE BRAVE、AVI-8等新锐潮流品牌,HELLO KITTY、漫威、迪士尼等动漫联名腕表品牌,诺嘉源、三泰、汇时、时舵等智能穿戴品牌等。展会汇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计450余家钟表企业同台竞秀。

「深圳钟表展」全球450余家钟表企业将同台竞技

行业盛会 三大论坛共商产业发展

目前,5G时代到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不断迭代进化,中国已成为全世界最受瞩目的市场。中国制造转型升级和融合创新,促进钟表产业的外延不断扩大,钟表与科技、时尚等行业跨界融合,迸发出更加旺盛的生命力。

「深圳钟表展」全球450余家钟表企业将同台竞技

相关展会:深圳钟表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