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美国建材展IBS:数万名建筑参与者将在拉斯维加斯等你

美国建材展IBS:数万名建筑参与者将在拉斯维加斯等你

1820 来源:去展网 2024-04-11 10:07:42
2025美国建材展览会

2025-02-25 ~ 2025-02-27 距离开展301天 查看详情

美国国际建材展(IBS)是世界上最大的年度轻型建筑展。2024年展会迎来了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70000名参观者。

IBS是新品发布、建筑演示、行业会议、小组讨论等活动的中心,更是改善住宅建筑行业的顶级盛会。

IBS 2025将于2月25日至27日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LVCC)举行。

美国建材展IBS每年推出数百种新产品和服务,领先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将在展会上分享他们的最新产品并探讨业界最感兴趣的话题。IBS将帮助您建立重要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您可以与像您一样对这个行业充满热情的专业人士建立联系并真诚交流。

这些热点展区最吸引人

户外展区:探索独特的户外产品,包括专业建筑商展示。

施工演示区:获得行业专家的意见,以建造更耐用、更节能、更高质量的建筑。

工艺技术区:通过各种互动教程,了解如何制作建材的最佳技术与技巧。

创新专区:展示将在未来几年内风靡建筑行业的产品或服务,并了解它们如何帮助您推动业务发展。

工地安全区:尖端的工地安全产品将在此亮相,让您的工作场所更加安全,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为什么参加IBS展会?

专业的观众:

您可以在IBS获得潜在客户,建筑业专业人士不仅在这里寻找他们想要的产品,还准备在展会后续进行采购。

面对面的交流:

您可以在IBS演示您的产品如何运作,以便与会者亲身体验并获得他们的看法。

感受产业脉搏:

IBS引领行业新趋势,在展会上体验新产品和新技术,让您掌握行业的脉搏。

最大化的曝光:

当您加入IBS时,您将有机会被400多家行业媒体广泛报道,最大限度地曝光您的业务、产品或服务。

预订展位 转化销售!

2025年2月25-27日,数以万计的建筑行业专业人士将涌入美国建材展IBS,建立人际关系网络、发现创新产品并开展业务。

无论您是准备首次进入美国建筑市场,还是正在寻找或扩展当地业务,IBS都是您接触住宅建设参与者的最佳机会。立即预订展位,将您的产品呈现在关键决策者面前,结识新客户或潜在客户并转化为订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