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h+h科隆展2024:手工艺品行业领先的贸易展览会

h+h科隆展2024:手工艺品行业领先的贸易展览会

2139 来源:去展网 2024-03-28 16:13:24
2025德国礼品及工艺品展览会

2025-03-07 ~ 2025-03-09 距离开展313天 查看详情

2024年科隆工艺品展h+h在强劲的数据和业界的积极反馈中落下帷幕。德国手工艺行业协会(Initiative Handarbeit)发布的调查结果表明,该行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扎根于社会,其中18岁至29岁的青少年是手工艺爱好者的最大群体。h+h 2024为业界提供了最大的国际聚会点,总共有来自78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0名参观者。

最大的国际参观者群体来自荷兰、意大利、瑞士和美国。加拿大和日本的增幅最高。2024年h+h科隆展凭借76%的国外参展商比例和45%的外贸观众份额,凸显了其在国际手工艺行业中的重要地位。

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2024年展会以“创意赋能”为主题,为自己设定的目标是积极支持手工业的发展,帮助专业贸易应对当前的挑战。在这里,重点在于与业务相关的方面,例如通过多样化的销售渠道和平台进行营销和扩大影响力。展会现场举办了60场不同讲座,内容集中于行业趋势、创始公司和营销策略等主题。

“通过我们的新展区和‘创意赋能’这一关键主题,我们将长期支持手工艺行业,并巩固德国手工艺品展作为领先B2B平台的地位。展会期间座无虚席的氛围给我们传递了一个明确的信号——参观者希望建立新的联系以及寻找商业合作伙伴。考虑到这一发展,我们已经热切期待2025年的展会!”科隆展览公司首席运营官Oliver Frese说道。

Initiative Handarbeit执行董事Hedi Ehlen补充道:“手工艺品贸易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作为行业协会,我们与h+h科隆展合作举办各类活动来促进贸易。参展商对本届展会良好的气氛表示赞赏,同时也受到了专业观众的欢迎。”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