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再度升级!IBTE广州童博会设立玩具机械专区

再度升级!IBTE广州童博会设立玩具机械专区

4944 来源:去展网 2024-01-04 11:57:22
2025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2025-03-10 ~ 2025-03-12 距离开展316天 查看详情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玩具生产和出口国,中国在全球玩具市场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国内,广东地区更是集中了以完整玩具制造产业链,产值规模和产业链配套等玩具生产基地,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与深厚的制造业基础,成为闻名世界的玩具生产基地。为进一步推动玩具制造业的发展和交流,IBTE广州婴童及玩具博览会再度升级,设立玩具机械专区,将于2024年3月10-12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盛大举行。

玩具机械专区是IBTE广州童博会的重要板块,与IBTE广州婴童用品展、IBTE广州潮玩展同期同馆举办。玩具机械专区与全国相关产业基地联动,深度整合内外资源深度整合。2024年预计国内外参展品牌约2000家,新品爆品10万+,全球专业采购商逾50000人次。

玩具机械专区,依托粤港澳大湾区强大的制造基础,联动全产业链,从生产到前沿,从创作到研发,从销售到消费,多维度打造行业盛宴。玩具机械展区包含工业自动化、智能装备及工业机器人、智能控制系统、工业物联网、智能注塑设备、精密数控机床、装配自动化方案及设备、极其机器视觉及方案等展品内容。

覆盖玩具全产业链

玩具机械专区汇聚全产业链新技术,充分展示国内外玩具机械的先进技术。其展区展品包括:

玩具机械、原材料、辅料耗材、配套配件、包装包材;制造业工业自动化、智能装备及工业机器人、智能控制系统、工业物联网、智能注塑设备、精密数控机床、机器视觉及方案、锁螺丝、焊锡、点胶、自动盘;自动化智能生产线、智能制造及辅助系统;各行业自动化包装设备;装配自动化方案及设备等。

多展联动,实现资源双向赋能

IBTE广州婴童及玩具博览会再度升级,除品牌系列展——IBTE广州婴童用品展、IBTE广州潮玩展之外,设立玩具机械专区,串联玩具行业上下游全产业链。

IBTE广州童博会不仅是展示优质玩具产品的重要窗口,更深入玩具生产制造领域,引进行业先进生产技术和设备,为玩具厂家提供个性化的智能升级方案。

多场活动加持,共议新趋势

展会规计划举办十场行业论坛,邀请多位重量级专家大咖现场分享最新发展趋势,涵盖主题包括玩具、IP授权、产业政策等主题,促进行业间互动交流,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切实推动玩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同期活动规划(拟):

亚州玩具婴童发展大会

亚洲积木大会

全国MOC积木大赛

2024潮玩IP授权论坛

2024跨境电商千人大会

2024潮玩新渠道新品类趋势大会

2024潮玩产品进出口大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