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杜塞尔多夫医疗展MEDICA,无可争议的全球医疗行业顶级贸易平台!

杜塞尔多夫医疗展MEDICA,无可争议的全球医疗行业顶级贸易平台!

6011 来源:去展网 2023-11-20 10:05:56
2024德国杜塞尔多夫医疗设备展览会

2024-11-11 ~ 2024-11-14 距离开展197天 查看详情

经过四天繁忙的日程,杜塞尔多夫医疗展MEDICA再次被公认为全球医疗行业拓展商贸和深入交流的顶级平台。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董事总经理Erhard Wienkamp总结道:“该展会的成功因素包括对国际游客的强烈吸引力、决策者的高比例、高水平的配套活动计划以及独特的创新多样性”。11月13日至16日,MEDICA 2023上的5372家参展公司向总共83000名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展示了他们如何实现现代化医疗保健以及诊所。

“大约四分之三的访客从世界各地前往德国,他们来自166个国家。因此,杜塞尔多夫医疗展的影响力不仅仅限于德国和欧洲,其对全球医疗行业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健康与医疗技术总监Christian Grosser说道,“这当中超过80%的人拥有或参与公司的重要业务决策。”

MEDICA对国际业务的推动具有重要意义。尽管德国的医疗技术市场以约360亿欧元的规模无可争议地位居欧洲第一,但其出口额预计只有不到70%。“对于出口导向型的德国医疗技术行业来说,MEDICA是一个向世界各地潜在客户展示自己的良好平台。它吸引了许多国际参观者和参展商。”德国光学分析和医疗技术工业协会(SPECTARIS)相关负责人Marcus Kuhlmann说道。

数字化和AI驱动医疗创新

无论是在展览、会议还是专业论坛上,今年的主要焦点都是关于医疗保健系统的数字化转型。另一个趋势是基于人工智能(AI)的解决方案,参展商展示的创新产品包括用于改善睡眠质量的可穿戴设备、节能而有效的冷冻治疗程序以及用于诊断治疗和康复的机器人系统等。

初创企业正在引起轰动

2023年杜塞尔多夫医疗展上还有许多其他亮点。其中包括11月14日举行的第十二届“MEDICA创业大赛”决赛。今年决赛的获胜者是Me Med公司,该公司拥有用于执行高灵敏度、快速、多重蛋白质评估的免疫分析平台。与此同时,Diamontech团队推出的一款用于无创无痛测量血糖水平并获得专利的工具在第十五届“医疗创新世界杯”决赛中获得第一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