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第134届广交会二期开幕,打造“大家居”主题概念

第134届广交会二期开幕,打造“大家居”主题概念

5670 来源:去展网 2023-10-24 11:59:25
2024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2024-05-01 ~ 2024-05-05 距离开展1天 查看详情

在3天密集的撤换展工作结束之后,第134届广交会第二期于10月23日正式开展,再次迎接四海客商。

据悉,本届广交会第二期线下展规模创历史新高,展览总面积51.5万平方米,展位数量24551个,参展企业9674家,线上展上传展品约117.89万件。

打造“大家居”主题概念

本届广交会将建筑及装饰材料展区、卫浴设备展区从第一期移至第二期,整合打造“大家居”主题概念,形成建材及家具、家庭用品、礼品及装饰品三个专业板块。

其中,建材及家具板块展览面积近14万平米,展位数6405个;家庭用品板块展览面积超17万平米,展位数8281个;礼品及装饰品板块展览面积近20万平米,展位数9371个,每个板块均达到大型专业展的规模。

与此同时,参展企业结构进一步优化。本届广交会开展品牌展位评审,第二期品牌展位5150个、品牌企业885家,比上一届第二期增加1488个展位、306家企业,增幅均超过40%。首次参展企业1365家,获得高新技术、专精特新、单项冠军、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中国海关高级认证、中华老字号等称号的企业达949家,比上一届新增57家,参展企业结构更优、质量更高。

202家企业参加进口展

在本届广交会第一期,进口展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的采购商。在第二期中,进口展共有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202家企业参展,设土耳其、埃及、印度、日本、韩国、马来西亚6个国家展团,集中展示家庭用品、礼品及装饰品、建材及家具等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在第二期中,共建“一带一路”国家的企业亮点纷呈,共有来自韩国、土耳其、埃及、马来西亚、越南等17个国家的110家企业参展,占比约54%。重点展示了各国家居、餐厨、建材等特色产品。主要包括土耳其家居用品集群、埃及家庭用品企业K&I和餐厨用品企业MaxPlast、印尼知名餐厨用具品牌Maspion Group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